2007-01-20 12:52:00蜻蜓

關於,蠍子的特性

時常 看見電視、書上 或者人們間相傳著 各個星座的特性

在蠍子月份出生的我 也會看看自己的一些說法囉 蠍子。

惡毒。 城府深。 心機重。 敢愛敢恨。 不忍別人的背叛。

面對分手 她好的快 不要讓自己淪陷太久。

     她要讓你知道 沒有你 她也可以過的很好。

面對背叛 你(妳)將是他(她)的敵人。

面對愛情 具執著 專一性 但你(妳)不要對不起他(她)。

     當然 可以愛的很深 亦可恨的很深。

面對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用盡辦法去計較 去爭取 甚至不擇手段。

等‥等‥等‥ 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當然不可能記這麼多阿。

反正 那些又不重要 既不是回憶 更不是考試內容 也沒必要臨時抱佛腳

我都不知道 我有沒有?! 曾經 韋廷說我心機超重 我就去問書伯

書伯說 他認識我這麼久了 他一點都不覺得我心機重 還覺得我笨‥

昨天下午 和德禎聊天 她問我 假如有人的背叛 我會怎麼樣?!

說實話 我不知道。 從來 我好像沒被誰背叛過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她還說 因為我長的太漂亮 所以沒有人想要背叛我。

歐‥ 才不是。 是長的太醜了 所以大家都要憐憫我。

昨天 有個人說左邊右邊的眼睛 我說前面後面 因為愛唱反調的天性嘛!!

另一個人說 我很A 蛤?! 為什麼 之後 我懂了後面的意思

但前面是什麼?! 我始終不懂 問了 還說 我還是純潔點好

拜託 跟純不純潔 沒有關係吧!! 不說我也不問了 反正沒好事。

我不知道在我的心裡深處 我不知道 且尚未開發的個性裡 是否也那些

那些‥ 所謂讓人討厭蠍子的原因 及心態?!

但我知道 也許現在的我 正印證了一點 我會過的很好

我會讓你知道 我過的很好 即使沒有你 我也可以好好的。

好八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 也許 純屬無聊八

也或許 只是為了探討自己 讓自己 更了解自己一些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