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21:32蜻蜓

小學時期的,我們

哈哈 這是第700篇的文章 在這裡有一年多的記憶

不過 最近小偷懶 有點懶的打 原諒我一下八

昨天的我 想到了一點以前的事情

雖然 那些事情不至於讓我哭出來八 不過 有感覺

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說 以前的記憶 好像都在心上

國小那段記憶 和育棠的那一段 很長很長的記憶

通通 都在心上 也許你問我昨天或前天 發生什麼事情

我 都不見得回答的出來 甚至 我忘的徹底。

不過 假如你問我小時後的某些事情 記憶很深

尤其 在國小三年級轉學之後 雖然覺得很笨 很好笑

不過那時我們的童真 也為我寫下好多回憶歐

假如可以 我還蠻想像以前那樣 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國小時期 我們的天真、稚氣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

假如可以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好想讓過去的大家 都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