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45:30scflower

【與乖小孩遊戲書】-之三

【與乖小孩遊戲書】-之三

 

【花】

 

剛剛敲的都不見了,就只好再說一次了。(哎)
你知道嗎?真正的上海人說話真的都儂來儂去耶,在那好像到了外國說..
然後我只聽的懂「儂」..(呵)

今天賴床,從七點半到十點,中間昏沉又睡去,是太累嗎?
大概是貪睡成分多點…

是啊!兩本書都很可愛。
月球像是輕快小板,抵達就比較有點低沉大提琴的味道了。
我也才讀到三十多頁,大概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全部看完了吧。

週末了,去郊外散散心吧?
下午要去禪堂,同學們上回去似乎挺有意思,所以這次我也想跟。
昨天金文計畫的大家在弄關鍵字弄得都有點想砸電腦,呵。不過應該是大勢底定,都可以上網了吧。只是我等等要再作一點修改,再寄給學姊上傳。

週末愉快囉 ~



(剛剛的留言貼在下面吧不占版面了一一,怪怪新聞台,下次還是要乖乖先打在word..)

給你~

我..我剛說了好多話耶,然後送出後他就不見了|__/
.. 我等等再說話
嗚~~!___!

-- 2002-05-18 10:44:57 –

 

【乖小孩】

 

嘿,那我的進度是多了妳一點,116頁囉。
還在傑克的花園裡閒逛。

 

【花】

 

哇,我才剛進入花園,你已經要展開旅程了呢,
看來我得再加把勁才行囉:)

剛從禪堂回來,果然挺有意思的。
原來他們安排了兩場演講,是座談方式的,請到了彰師大特教系的林教授和另一位東海社會系已拿到博士的學姊,分別就各自專業領域展開一場討論,聽了四個多鐘點下來,覺得收穫頗多呢。茶敘時劉老師和我說林教授年紀年輕有為…等等,我就說啊這人神采迷人、口才真好,呵。的確是個精采的下午呢,也才知道有人談特殊教育除了連結佛法來說,連金庸也沾上邊了,害我大笑不止(不過全場都在笑,不然就糗大了)。玩笑之外,當然是不止玩笑。

只是一邊聽著,我一邊擔心著dodoloon,中午才把手機打開,才看見她傳的簡訊。
後來趕著出門沒回電話只回了簡訊,希望現在正在上班的她已經好多了,哎呀,這人生真是苦是不?

下午談到金庸說啊『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呵。我坐在角落的位子看著聽著,一個鐘頭的演說,講的人拿捏好分寸還懂得自我消遣,我們也聽的痛快,真是個懂得生活的人!這就是我的感想囉。雖然只見這麼一面,但我似乎也可以想見這樣的老師一定相當受學生歡迎,在個人志業裡頭堅持且努力的人,還是讓我感動的吧。

另外,那位社會系的學姊談到了許多老人棄養及兒童被性侵害的實例,聽了真的很難過,也確實很無力吧。如果看見我這則留言的朋友們,也請你們記得如果周圍有相關事件,你不一定要親自幫助他們,但請隨手撥個電話給社會局,或許就就能讓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或是孤單老人,可以免除一些陰影的成長及生活,請撥→『113』【婦幼保護專線】,就會有專業人士處理。謝謝。

你勒?週末去玩玩耍吧?!
別一天到晚對著電腦呀!
我呢,希望明天可以唸唸自己該唸的書,感覺上這週都在忙一些邊緣的事呢,
哎呀,傷腦筋。我的時間分配的節奏,還得再學習抓抓才行。
然後,抵達之城我就當床前書囉,讀讀就睡囉,希望我也可以很快地展開旅程~

嘿,要開心唷。

 

-- 2002-05-18  18:56:09  

 

【乖小孩】

 

有呀有呀,我才剛去玩耍回來哩,ㄎㄎㄎ。
跟春天一起呢。
才沒有整天都在電腦前,一"一

嘻,我也是睡前才看一些的呀,慢慢看,覺得讀來就像妳說的,是深沈低語的大提琴聲。
不過哩,是抵達之謎才對,不是抵達之"城"喔。
妳大概太累了,在打字嗎?記得透透氣,別只是坐在電腦前唷,知不知道呀?
嘻,^_________^

 

-- 2002-05-18  22: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