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44:21scflower

【與乖小孩遊戲書】-之二

【與乖小孩遊戲書】-之二

 

【乖小孩】

 

不可著以有,而成著相。
不可執於無,而生落空。

睡了嗎?今晚我守晨曦。

願平安

 

n  2002-05-16  01:38:20  

 

【花】

 

好眠否?今晨我迎曙光。

跟你說早安!

 

(也要平安)

 

2002-05-16  06:23:29  --

 

【乖小孩】

 

我想寫些什麼。

我想忘些什麼。

我想讀些什麼。

我想聽些什麼。

只是,什麼是什麼?
還在找。

 

(長歌吟松風,曲盡河星稀。)

 

【花】

 

聽了一整天的韋瓦第,兩年多沒聽了,四季的風依然或緩或急。
發很多的呆,一邊整理期刊關鍵字,一天就這麼過了。
想什麼呢?讀著什麼又聽見什麼呢?能夠遺忘也是幸福。


『因為太像,所以無法愛另一個太像自己的人』讀到這句話時,愣了一下。
那麼是不是表示連自己都不愛了,所以才無法去愛人?
不想為難,每每卻又成艱難。


人約黃昏後,月上柳梢頭了嗎?
願好。

(陌上輕雷聽隱轔,夢裡難從,覺後那堪訊?)

 

【花】

 

很喜歡你送我的那段不執著的話。

早點休息。

大家晚安

 

-- 2002-05-17  02:05:41  --

 

【乖小孩】

 

喔一,還沒睡呀?
晚上下了場大雨呢,轟隆轟隆的。

 

【花阿姨】

 

唔...被發現了..*__*

(可是..可是你也一樣啊一一,還說我...> <")

一早(也不早了,九點了)被雨聲喊醒
終於下大雨了,真好!又看到你的留言,笑了一下
(只差五分鐘,為什麼我昨晚沒看到勒,怪怪低..)

那麼旱象應該解除了吧?希望囉..
明天下午要跟同學去參加一佛教法會,應該挺有意思
回來再說囉~

你也起床了嗎?
要睡眠充足唷~

 

【妳是花阿姨】

 

這雨看來是一直持續到今天早上了。
呵,聽著雨聲入睡蠻舒適的呢。

那段不執著的話,其實是在講有與無。

昨天去書店晃了一下,看見lost10,原本想買。
結果看完了我覺得有趣的部份後,轉而買了奈波爾的"抵達之謎",還不錯看呢。

早安。

 

【一朵性情像貓的花。】

 

給親愛的你~

下了一夜的雨嗎?我睡了不曉得呢,不過早上被雨聲喚醒是真的。
滴滴答答,很像鋼琴小圓舞曲的感覺,第一次聽見雨聲那麼開心,大概心裡真的怕台灣這次要鬧旱了吧,好險好險,呵。

嗯,有無相生啊。或許有機會,我們再談談思想的東西,應該會很有意思吧。

還有啊,你介紹的書怎麼一本比一本厚呀,__,?呵。
不過這本像傳記的文字,似乎比巴黎月球更吸引我喔,說不定我很快就能看完喔,嘻。看完再聊吧。(買了書,才知道作者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我實在...該檢討了。呵..)

希望你有一個美麗又詩意的下午囉 ~


另外,大家雨天出門要小心喔。(天雨路滑…)

 

【乖小孩】

 

有無而相落空。

呃,我也是買了才知道原來是諾貝爾獎得主哩。
寫的真的不錯,不過巴黎我也很喜歡呀,哈哈哈。

對呀~這本好厚喔!而且書的質感不錯呢。
我也在慢慢消化,不過連個傑克的花園都還沒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