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19:51scflower

【與dodoloon天真書】

【與dodoloon天真書】

 

-太陽出來了,幽靈不見了。

 

【dodoloon】

 

在樹下深呼吸是很健康的喔
穿白衣服也是很美麗可人的
苦人不也常坐在樹下看書冥想
所以呢
樹是我們的好朋友
他日復一日行光合作用提供我們養氣
至於大樹,到處都有
不用大費周張跑去別人學校吧

我們花花就是太良善
才會有太多怪怪人事物跑出來
看來我又要把無敵鐵金鋼請出來囉

 

【花花】

 

親愛的

蘇偉貞說的對,現在滿街都是瘋子。(或者我也是:P)
朱老師也說的對,學校很多瘋狗要小心。
也學朱老師說『我從不佔人便宜,但別人要欺負我也休想!』
我真該學學這種氣概!

金庸說,有人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成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哪。
花花已不是大學時代的心軟花花了,研究所這兩年想來真也沒白過吧。

我大概知道是誰,很多事只是看著不說,很多人只是退一步體諒著,那麼,是不是也請自重些,讓人間溫情尚留幾分。
趕盡殺絕究竟成就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還在意的不是嗎,那又何苦把他對你最後一點眷戀不捨都連根拔起呢。
當初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不是嗎?
都是多情的人,自然也明白情字總是最傷人。

很抱歉,多事多話了。
但我只是做我認為該做的,對得起天地良心。
我脾氣就是倔,請留一點餘地給別人也給自己,
真要耍狠,為與不為罷了。
也請珍重。

而基於保護自己的立場,一些網友我不見了,請諒解。


然後我要跟我親愛的好學妹說晚安啦^__^"

那個小明晚上打電話跟我說他寫了李賀的第一段囉
聽到他也沒寫完真高興,哈哈。
就一起努力囉..只是他說寫完要給他看>_<(我..我不要!)

親愛的大家
都晚安囉~

 

- 2002-07-05  23:5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