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4:13:19scflower

給生命中的你

給生命中的你 

是夜不眠,試著想像你曾經的守候心情

 

 

夜好深了。

 

給你的信停在第四封,在我的小小角落裡。

我很想再寫,再任性跟懂得我的你訴苦,但卻再找不到一個可以這樣牽絆的足夠理由。我發現二十六歲的自己,再難純真如你所識得的我了。也猜想若此刻你聽見這話,或許又會再半鼓勵地說句:妳還是妳。

 

一個人靜靜散步時,常常想起。

想起多年前的那個愚人節夜晚我半疑惑走出那個門(是的,那天是愚人節),恍然裡不斷地問自己:怎麼會有這樣聰明敏銳的男人?!我以為我什麼都沒說,而或許我也什麼都說了。之後,你見我的眼裡似乎多了幾分不言疼惜,我依然習慣用嬉笑開朗掩飾不善交際。然後,類似那天的談話再也不曾。

 

一直很珍惜一個新環境裡最早看見我的那雙眸。

或許也因此,我對你一直有一份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特別情感。

 

感謝你包容我的莽撞性情,從來都寬容。

 

這一年的多波讓我築起的牆大概不下那年吧,幾次念頭尋你,最後還是沒有。我不想打擾你的生活。

 

你明白我的執拗好強也懂得我的脆弱驕傲,我真的常在想,命運把你帶到我面前,一定有祂的意思,而現在我想,我好像有一點懂了。

 

再不會有人像你一樣,再不會有人。

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件事……

 

謝謝這些年的你

讓我再寂寞都不覺真的孤單

 

你知道嗎

三年前那冬夜若你堅持留我

我會跟你走的

而一切,早已來不及。

也是生命奇妙的地方吧

 

我的生活多波擾

自己也該檢討

會好好的,別擔心。

 

保重哦

 

二○○三.九.一 子夜二時

 

 


上一篇:朝花夕拾

下一篇:秋涼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