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1:31:03堇 緣跡

十三號星期五

二月的十三號是星期五,三月的十三號也是星期五。

  十三號,是收款員退單回公司的日子,所有的人會人仰馬翻,入帳的入帳,找帳單的找帳單,重分區的重分區,還有平常要做的事情一大堆。十三號,真是個可怕的日子,希望以後的十三號都不要在星期一影響我去社大,看了看月曆,下個月的十三號好像就在星期一……欽。

  今天中午沒有回家,聽我家夫人說她煮好了飯菜要等我回家一起吃,沒想到我居然沒回去,隔壁的姑姑因為忘了帶鑰匙,以為我有回家吃飯,也在門外等了我快半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今天資料多的跟山一樣。中午偷了十分鐘的閒到另一頭去逛逛,遇見超可愛的雪納瑞,小小隻的,靠近時還會不停的嗅著我的褲管,好想把牠帶走啊……也太可愛了吧!小巷子裡遇見在做日光浴的貓兒,真可恨手機還沒期滿啊,好想隨意走隨意拍啊……難得一見的景象都沒辦法記錄下來了。牠看到我靠近時一度害怕的想逃走,見我停住動作時牠也跟著停住動作,一直望著我,不敢作太大的動作,害下一秒牠就躲開,率先調開目光,又再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下雨了……難得的連假,不能出去趴趴走。辛小蒂打了通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去看絲路,欽,其實也滿想的啦,只要有個人陪我外加太陽作伴就奉陪,謝謝妳告訴我這個消息啊。晚上去找了一位朋友,其實妳說的,我覺得已經有點遙遠了,雖然已經離開了這樣的圈子,但我會努力去創造屬於我的每一天,當然也希望妳一直開朗下去。中心的聯誼會,很期待,聽小蛭說聯絡已經破三十,有聯絡到二十幾屆的學長姊了,太厲害了,看來四月的中心聯誼會會很熱鬧。又是霍元甲嗎……我需要復習。


  妳沒接手機,本來要殺到妳家去坐坐的ㄟ,ERin。






上一篇:誰入地獄?

下一篇:愚人節

小蛭 2009-03-23 00:34:39

對阿!
要跳霍元甲了
請偷偷練習
很期待我們在一起跳舞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