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0:58:37堇 緣跡

愚人節

又是一個沒發現的愚人節。

  主管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然後說,要改嘉南羊乳的slogan,還強調,這不是愚人,是真的,請大家回家努力的想,每個人要想至少五個的slogan。月初結完帳,八點多到家,腦子很空。

  打開電視,吃飯,腦子還是空的,突然看到HBO要播出「留出最後一隻舞」,繼續看,腦子繼續給它放空,看完電影周公也開始擺棋盤了。嗯……好像忘了什麼,拿出紙筆,對著想把電腦打死的姊姊大叫,請它給我一個slogan,她姑娘二話不說的說:嘉南羊乳,讓您頭好壯壯。然後我們笑到沒力。

  我的頭腦要破掉了,為了防止它破掉開始播電話給很多人。愚人節快樂,不過這真的不是愚人,小蛭打死不相信我是真的要她想slogan,是真的好不好,妳這個亂放話的人,不想出一個對得起我嗎?然後她真的乖乖的回傳了一個,大家真的都好乖,都有幫我想,也太感動了吧……

  不過不出賣大家,如果真的有上再跟你們說。

  睡覺時好像有接到電話,嗯了好一陣子之後又把電話掛斷,是誰打給我?是要跟我說slogan嗎?再打給我一起唄。月底加月初,打完戰之後又恢復平常的寧靜,又是正常的上下班時間。

  愚人節快樂,不好意思,讓你們的頭腦也破了一個洞。
 




 

上一篇:十三號星期五

下一篇: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