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23:25堇 緣跡

粗神經的發條娃娃

回台第一天,肚子怪怪的。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明明很晚睡,卻很早就起床了,早上八點,睜開眼睛,為什麼要這麼早的睜開眼睛?想繼續睡回籠睡卻不太能入睡……躺著滾來滾去的,還是不讓我睡,你很任性ㄟ,不能乖一點嗎?

  走出房間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回台第一件事除五昨天小小的整理了一下下行李,睡覺。今天一早醒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掃房子,應該會持續到打掃完房間吧,比起住連展的宿舍,家裡真的算比較髒亂一點。

  決定不跟爸爸出門,找了念小林出門去。第一眼看到我時,給了我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我回來啦!能看到妳真開心,變得會打扮了嘛妳,想必是經過很多面試得來的心得囉?走走逛逛兼買衣服(目的之一。),感謝念小林提供超想喝的蜂蜜檸檬綠茶加珍珠,感溫,超好喝的啦!

  累了就坐在捷運站裡聊天,聊著這些日子來發生的事。我喜歡這種聊天方式,能引發出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如果是思維不相近的人,一定會因為話題不相近而無法繼續下去,所以我喜歡這樣的聊天,雖然可能最後的答案還是無解,但至少,能講給懂的人聽。

  一整個聊超久的。粗神經的人?真的嗎?第幾個這樣說的人了?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模式很好啊,一切都還是很正常的過。想high的時候就自high,累了就休息的發條娃娃,這是結論嗎?

  下午回國標教室一趟,以為你們有在練舞ㄟ,想說終於可以跳一下舞了,沒想到居然只有夜間部的幾個人在練舞,原來今天小翩翩搬家,跟念小林一起下B2。嘉容、家禎、還有四位不太認識的新生,一整個很不熟,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沒坐多久就走了。妳幹嘛失眠啊妳,企鵝。

  陳老師,妳居然放我鴿子,很囂張喔。下午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就累了,該不會是午睡的時間到了唄?回念小林家睡覺等人,接到企鵝的來電,一整個就要睡覺了。用一通電話就要打發我厚陳老師,動態展再回學校看表演順便找妳啦!

  第一天,也沒做啥事。今天大伯母要來,媽媽也從鄉下回來了,當然是都來一個熱情的擁抱,好久不見的你們,回來了。

  晚上開了履歷,也投了履歷,正式開始找工作。



 

上一篇:好啦,妳是曾小姐ㄟ

下一篇:生日快樂

Monkey (昔日的613 ro 2008-09-01 09:42:01

只有一開始會早起吧...今天我就睡到9:30了
剛回來的第一天 8點就起來了 可能還在ACON模式
下意識的想去坐電梯下去吃早餐...哈哈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念小林 2008-08-31 23:20:04

有嗎有嗎??我有變得比較會打扮嗎???你這樣會把我捧上天喔= =+
等你要去面試的時候,我會幫你上發條的^^
今天這樣聊天,真的很爽!!!

我說呀...PCHOME防止灌水留言的系統會不會太考驗我的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