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09:38堇 緣跡

好啦,妳是曾小姐ㄟ

別吃醋嘛~它不好吃ㄟ

  她是曾小姐。她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如果我說了每次看新聞台都只有六朵花,妳就會在下一篇文章的時候給我打個幾行帶過。哈哈,我才沒有帶過咧,那不然給妳一整篇好了啦!

  話說,那天我們究竟是在聊什麼呢……待我仔細想來。喔喔,我想到了。是那個臭天蛙,說什麼要出門然後還給我放鴿子嘛……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老實說……姑娘我是個很會很會很會很會很會很會記仇的人,妳來這招就要有心裡準備呀。噢,扯遠了,這次的主角是曾小姐。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去吃飯……呃……可以不要吃飯就聊聊天逛逛街嗎?我最近有一點點的討厭出去吃那種一餐要吃很多東西的事。呃……我們究竟聊了什麼啊?曾小姐,我有一點點的忘了ㄟ。


  總之,這是我的高中好朋友之一啦!同校七年,同班二年的好朋友,有沒有這麼的心酸呀,我們明明就同校這麼久,妳幹嘛不會常常來找我聊天啊!害我後來發現妳的處境的時候覺得很難過ㄟ,妳這個女人,幹嘛幹嘛想幹嘛啊妳,有空沒空要來找隔壁班的我啊,雖然我們畢業了,啊不過妳可以來找隔壁市的我……好遠。

  我總覺得我打這篇她可能會揍我,但後來想想我本來人就沒有好到哪裡去的很欠揍,那就算了好了。來揍我吧!!!我要來去對岸啦!!!


  真的會被揍吧我………






上一篇:回復興

下一篇:粗神經的發條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