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8:17:34堇 緣跡

回復興

復興商工,我們的老家。

  話說前幾天睡夢中接到小QQQ兒打來的電話,這個女人最近自己開了ON的開關,似乎不想OFF的感覺。有啦,妳變活潑了啦,超活潑的啦!不用害羞。聽起來她似乎在復興裡,說什麼要我們回去說廢言給學妹們聽,然後接著由美珍老師接電話(她正感冒)我誰聽得出來妳的聲音。

  基本上對於不認識的人其實我是亂沒禮貌的,加上我在睡覺,老師妳真的要原諒我,因為我睡夢中劈頭就一句:妳誰啊妳!幸好我的老師是位寬宏大量、人美心地又善良的好老師不跟我這小毛頭一般的見識,還自己誇自己的說:對啊,美珍老師的聲音才不會這樣,她講話都很溫柔的。這個世界上的大人都怎麼了?

  於是乎,星期二。媽媽桑帶著曾小姐&Q小姐大搖大擺的搖進復興。美珍老師依舊沒變,生了二個孩子依舊娃娃臉,你說她是二個孩子的媽沒人會相信,可是她是二個孩子的媽啊!課堂裡是瑪莉老師,沒想到妳居然記得我,這個血腥瑪莉待在學校也好久了。

  說什麼?我沒準備,總之就是逃不離什麼課業、社團、打工、愛情學分。是唄?總之第一棒是小Q的銘傳企管,我真的覺得妳變得很活潑呀。第二棒是跟曾小姐的致理企管。說什麼我忘了,總之就是一直在亂說,曾小姐說我把學校講得太好了?!會嗎?我覺得還好耶,從致理畢業,當然要以致理為榮呀!我說是真的好不好,不要不相信我嘛,我是很誠懇的給學妹們意見耶。

  復興的髮禁改了,也換了新的課桌椅、新主任。倒是校長還是同一個人就是了。只遇見了美珍老師&瑪莉老師這兩位認識的老師,噢,還有美慧老師(對,她跟我同名耶)老師們沒什麼大改變,還是印象中的樣子。美珍老師都愛來這招,叫我要請她等我們開始工作後再說,感謝老師的小火鍋,大家都吃超飽的。

  然後轉戰曾小姐家,我第一次去妳家耶,認識妳這麼久是第一次耶。伯母一整個就是超及健談的啊,其實我跟本就只是去妳家休息的,因為我睡死在曾小姐家,然後回家繼續睡。最後呢,我想說,林書魂呀,妳沒回來真的很可惜ㄟ,再不快來我就要去大陸了喔。



雪之蝶 2008-06-05 20:19:21

什麼鬼~
我被遺漏了啦!!~
哭泣中~
對了~我們下星期四畢典也!!
時間過的真快呀~~啦啦啦
上次回復興的時候
我的感冒真的讓我覺得我將不久於人間呀!

可愛姐 2008-06-01 10:15:25

哈哈~
有懺悔之心就原諒妳囉~
下次對陌生人要更有禮貌~:P

謝謝妳們回來分享
講得很精彩~
學妹因此而獲益良多~
(特別是看國標舞那一段~哈~)

看到妳們
有種親切的感覺
妳們沒有變多少
但看得出來都成長、歷練不少
真的很高興妳們能回來~

小Q 2008-05-29 22:47:40

活潑
恩~~最近有點&quot起笑&quot了
不想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