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55:41堇 緣跡

生命總會有它的出口

這是翩翩國標社學姊.肚臍學姊說的。

  台北捷運站,人來人往的入口,腳很酸,就著我們走過的路,正要跟她分道揚鑣。她這麼說著,愣了幾秒,硬是要破壞氣氛的說:學姊,妳幹嘛不說「船到僑頭自然直」就好了?然後,我們都,笑了。

  捷運口,小聊了一下,說著從前,說著現在,說著幾位學姊的近況。從前跟現在的狀況有什麼不一樣嗎?其實沒有差太多,或許都只是我們杞天憂人罷了,社團不是一樣這麼過來了嗎?是吧。

  這句話瑜珮說過,一直一直放在心裡。難過的時候,想著;哭泣的時候,想著,遇見問題時,想著。就是會有這麼樣的出口,就這麼樣的出現了,然後往出口直奔。你怎麼想?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或許你會覺得孤獨、或許你會覺得無法適應;但,一定,一定會有那麼一條出口,就你的面前。

  我不知道,妳的笑,代表著什麼,即使我們是這麼樣的面對面了;我不知道,妳的文章,寫的是什麼,即使我們總在一起做了這麼多事。我不懂,但其實我也沒有費很多心思去了解。其實,是個自私的人。

  下一個出口在哪裡,我不知道。但,會依舊努力的往前的。



+++++++++++++++++++++++++++++++++++++++++++++++++++++++++++

「你們喜歡就好」……我討厭這句話。每每到口想說的話全部都吞回去,然後說了這句話,我已經無話可說了。over。


上一篇:晶華酒店謝師宴

下一篇:回復興

不說就是不說 2008-05-28 22:39:54

雖然同樣的一句(好壞)話.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心情.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