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8:49:07堇 緣跡

七點四十,第一道春雷

昨天,第一道春雷。我弄哭了一個小孩,哈哈。


  迷矇中,打雷了。最近睡很多,倒也沒有很掙扎的想起來,就這樣睡唄,星期二,依舊往國標教室出發,然後見到熟悉的面孔,練習。

  今天遇見了小蛭,好久不見的小蛭,老樣子,換了工作,自信依舊不變,感謝妳一直這麼的照顧人,最近她要去考救國團,原來救國團也能考呢!呵呵,超酷的。一直在跟她老公聊天,也等太久了唄妳,沒多久就去上課了。

  最近上班的心情著實很好,超好。越來越知道怎麼服務病人/客人,就越來越快樂,服務業真是個奇特的行業啊。今天我弄哭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事情是這樣的,正當我在貼病歷時,他完魚缸旁的東西玩得很開心,一個不小心居然掉了下來,他傻了。坐離他不遠的爸媽完全不管他的說:厚~
  我跟著:厚~你要留下來陪我了。
  爸爸跟媽媽居然也跟著說:厚~你要被賣掉了。
  他先傻了好一下,聽完了之後默默的轉身假裝在看魚缸,哭了。很安靜的哭喔!怎麼這麼可愛呀,趕快去偷了劉叔叔的糖果安慰他:阿姨騙你的啦,乖乖,你最勇敢了,不要哭喔!然後爸爸媽媽在旁邊看好戲ㄟ,怎麼回事咧?
  突然覺得弟弟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居然選擇安安靜靜的哭,還會假裝在看魚缸。乖乖,不哭嘿。

  看完診後,送了他們出診所,小小的他跟我說掰掰,亂可愛的啦!最近上班心情都很好。


  春天,來了哪!真是令人興奮,做瘋狂的事吧!!





  
辛小蒂 2008-03-28 17:18:24

好有畫面感喔!
看著魚缸偷哭的弟弟~~

讓我想到夫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