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20:07堇 緣跡

劉叔叔教我看棒球

劉叔叔居然教我看棒球,真是太神奇了!

  這幾天會不會過得太安逸了一點點啊?好安逸的日子呀……昨兒個依舊是上班日,星期五已經變成了看怡吟的日子了,上班前就會去看一下怡吟,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小baby,到底是為什麼咧?下一次我一定要抱到他!而且孩子的爸也差太多了吧?跟我一開始認識的人感覺完全不同!一整個變得非常之不客氣,是怎樣?名產又不是給你的,是給怡吟的好不好啊,奇怪ㄟ!

  上班時劉叔叔說我的服務態度變好了,想當初還因為坐櫃台被他罵到一個大臭頭,想不到他居然會反過來誇我的服務態度好?該不會是什麼暴風雨前的寧靜吧?我的媽啊!不過真的也還滿謝謝他的,因為他曾經罵過我,讓我要來越了解站在病人的角度去多想想,也打從心裡笑著服務他們,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啊!

  今天劉叔叔教我看棒球。這幾天棒球熱翻天,連吳醫師也一副驚訝的的表情說:什麼?妳不會看棒球?!ㄟ?不能不會看棒球嗎?我會看跳舞的啦!這樣行不行啊?一直有病人說:小姐,可以轉72嗎?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棒球耶!

  劉叔叔今天教我怎麼看棒球,就是上面那一串數字很重要,一瞬間可以改變很多事。跟我說什麼是好球什麼是壞球,三角型是什麼,總覺得我爸之前好像有教過我怎麼看,不過我就是不好好看的人啊,哈哈!昨天的棒球好精采,是二壘有人,二好、二壞、二出局,太刺激了,一直界外球,跟劉叔叔兩個人結帳非常的不認真,到底數字對不對你知不知道啊?真的是厚……

  棒球真是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