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36:14堇 緣跡

是的,我的小翩翩

期末聚餐。聚餐總是最多人的!

  地點:不死地點之傳品。成員:雅慧、麻雀兒、湯湯、企鵝、小真真、小夫、凱中、Fish、班長、逸青、小施、玉華、芸芳。

  今日考最後一科:英國倫敦商會考!!希望下星期二的檢定會順利。考完試後再回家一趟,三點多再出發往傳品去。這是第幾次了呢?呵呵。入席後開始點餐,身為總務的我考量了再三,出資還是沒有很多,不過辛苦你們這一學期了,真的表現得很好喔。席間也宣佈了下學期的事宜及寒訓,乖乖,下次別人在宣佈事情再不聽,然後問我,我就打你們全部吊起來打!

  今日還有另外一件事要做,就是從去年年底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公佈結果。被猜中小天使的人,小天使要跳四四二一。猜錯小天使的人,小主人要跳四四二一。十三個人輪一圈,整個人的頭都要昏了,卓老師心機很重,坐我旁邊還假裝沒事,結果是她的最難猜。沒想到我的小天使居然是小夫,哎啊哎啊。我一直以為是社長或副社說,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紫色圍巾,那幾天冷冷的冬,可是給我暖呼呼的呢!謝謝你啊,小天使。

  最後帶大家跳四四二一。是的,沒錯,又是我。我猜錯小天使,又被猜到自己,所以跳二次,我跟企鵝一樣……噢噢。不過今天的企鵝似乎比我出運倒是真的,因為後來的大冒險她又吃了六大匙的霜淇淋,為什麼是霜淇淋呢?因為班長要裝霜淇淋的時候不會弄那個機器,弄得我跟他兩個人一直在機器前鬼叫,後來服務生經過一堆,又恢復回狀,不過那個霜淇淋真的是太多了,於是乎就來玩大冒險了。

  今天沒有帶任何東西來給我的小天使小主人,於是乎給了Fish那只一直跟著我上舞台的耳環,給了小夫那個在錢包上的銀笑容。這樣的感覺還滿好玩的呢,希望能用這些東西代替我陪著你們。收到了企鵝送給大家的年曆,很好看,我喜歡,還用心的畫了所有人不同的信封呢,辛苦妳了。

  

  從四點坐到七點多,好像每次都這麼誇張厚,一直在亂聊。然後大家很想動一動,凱中說要打籃球,班長說要打羽球,云芳&Fish說想打羽球,於是說:那就來打排球好了!一群人就匆匆離開了。凱中這瘋子說什麼要新生對舊生,在場的新生餘:4人(云芳、Fish、凱中、班長)小真真後來跑過去新人組v.s舊生餘:6人(雅慧、麻雀兒、湯湯、企鵝、小夫)。好不容易偷(借?)到球後,就開打了。

  第一場21:15誰21咧?答案是新生……比賽中一直在鬼叫,為什麼打排球比跳國標難……球過來真的有點恐怖,一開始會躲球,後來不會但接不到不然就是觸網再不然就給我出界,也太不給面子了吧?後來變得只有發球有用處……(泣……)看小夫救球救得很辛苦,我也想救啊,哈哈(飄走……

  後來有人加入,一位高手?!不知道不認識,然後還有一位日文系的同學,跟幹部們很好,叫什麼我忘了(真是不好意思啊……一直打到別人來要回球後才要解散,班長&凱中這兩個瘋子還想去打桌球……發什麼瘋啊!解散後再跟小真真、凱中、湯湯去了一趟天才,買了木夾,呵呵,大有用處呢!


  親愛的,這一年也辛苦你們了。未來,再一起加油!!




  結論:為什麼打排球比跳國標舞難?!手都黑青了。



念小林 2008-01-12 21:23:15

OHOHOHOHOHOH
好溫柔的一篇文章

guinguin(開心) 2008-01-12 16:25:01

哈哈~好好笑喔!
我昨天真的很幸運> <
妳的手還好吧?我的鼻子也還好,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