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06:37堇 緣跡

哈哈,過期的副總幹事→很妙~

早上出門:12°C。傻了。

  今天有表演,要幫忙昇達科技的上市上櫃敲鑼典禮來個熱情的Samba。熱情啊……那要來首「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火都被那冷死人的風吹死了,哪裡來的火啊,我見鬼了我!昨兒個算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為防因今天的表演大家都感冒了,於是衝去屈臣氏買了一大包的暖暖包給大家用,呼呼,暖呼呼的吧?呵呵。

  今日演出:Samba。表演人員:小夫、雅慧、美慧、湯湯、企鵝、小真真六枚小翩翩人員。

  七點半要在古亭集合,一早五點多睜開眼睛,正要拿手機打給大家。沒想到這時候手機居然響了?!而且還是那首耳熟到不行的Cha-Cha-Cha,然後因為振動的啪一聲,我的手機摔死在桌上……是誰……是誰打的?不清醒也難呀~

  全部打了一遍,全部沒人接,是怎樣?今天有表演喔,小翩翩們。然後就放著去盥洗出門,風真的是霹靂啪啦的冷啊,好冷。小遲到,不過大家都準時到了,真的是太厲害了,早上上課都沒這麼早到了。踩了一下場地後就去換衣服了,連穿著二、三件衣服踩都覺得冷了,要穿這麼少在這大馬路後跳舞,真的是要我們的命啊!

  所有女生全部擠在一間殘障人士用的洗手間(真是不好意思)上好妝後,又全部都在同一間洗手間裡換衣服,小夫一直在外面催人,是有這麼嚇人就是了?上好妝換好衣服,馬上拆了很多包暖暖包給大家用,開始熱身。結果居然把暖暖包藏在一個妙得不可言諭的地方啊,真的是太妙了,是卓老師想到的,虧妳能想到,真是太厲害啦!!

  沒一下子就要去表演了,在昇達科技的董事長致詞完後,就輪到我們了,這次的End pose擺出來真的好看啊,一整個就是好看(其實大家都在發抖……)表演的時候一直看著台上的「貴賓」搞得他們的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的不敢繼續看,轉身的時候看到公車在馬路上一堆人看這一面的畫面很妙,這真的是很難得有機會看到呀。

  拍了個照之後再飆回學校上課。上俞利老師的服務課,呵呵,班長還幫我們買了愛心早餐:飯糰(學妹怎麼沒有啊?班長?)班長一整個很愧疚ㄟ,真是不好意思啦,她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啦,一整個很有誠意的說:明天送到妳們班上去。害我也怪不好意思的,真的不好意思啊,不過班長的愛心早餐好吃ㄟ,後來發現是幾乎全班都買了是唄?班長該不會是買了一堆再從桃園坐車來吧?我要哭了(感動ㄟ……

  俞利老師說:啊美慧妳們今天表演不是嗎?怎麼這麼咻?呵呵,很咻啊,很冷的咻。下學期希望還能上到俞利老師的課,大家要乖乖選課啦,這麼的誇張是怎樣?

  下了課後跟念慈兩個人往B2出發,今天就貸是我們當班。想不到居然遇見小真真,真是太巧了,一直在遇來遇去的,也遇見了之前國標社的妹妹,有空再來跳一下啊,不用害羞啦。跟念慈兩個人邊收單邊模仿監獄兔還要邊看書,真的是很分心的兩個人,然後還會有一個學生會長不時的走過來,劈頭一句:會長好,會換來一句:ㄟ,過期的副總幹事。賤人,揍你揍你。

  跟阿桂姊場復完之後再跟念慈跑去找碧雲老師,在系辦前遇見了蔣老師&俞利老師(這不是我最愛老師之組合嗎?)真想站在外面跟她們聊天,不過沒法要辦正事。之後經過外國老師的辦公事,聽見了白小寧在裡面跟老師討論下學期的用書,她用了全身上下的力氣啊(從肢體裡看得出來。)於是跟念慈兩人一起加入戰況,用英文對話真的很好玩,然後再來個三人小組會議的中文研討(研討什麼啊?!)結論是什麼?老師說:再讓他想想……然後很開心的拿聖誕節的糖果出來要給我們吃……真好玩。

   然後就上班去啦!!總覺得今天一直在趕場~~



念小林 2008-01-04 00:00:45

後來我在停車場看見俞利與倪達人先生

耶~這不是我情感上矛盾的組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