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1:00:48堇 緣跡

我該怎麼形容這麼一天

第十五屆青年盃,大學四年,第四次參加。


  今天的感觸很多很多,多到有時候會恍神的完全在想別的事情,突中插進來的完全沒辦法連上。早上遲到了,一早在弄舞衣,一拿出來真是嚇死我了,水讚啊水讚,要乖乖的才行喔。

  今日工作:貼單。比賽項目:大專新人(C、R)、新秀組(C、R)。今日背號:75號。時間點:流程是說十二點左右。請同是文書組的學姊幫忙貼單,先練習了一下下,到底哪個好咧?不重要了,是了,不重要了。

  九點多快十點一票新生入場,邊幫忙綁頭髮、上妝加催妹妹們去換衣服,總覺得今天的妝有點的失敗啊……新生六項先上場,本來在一旁練習看到新生點錄要入場時還是往場旁靠過去了。今年五對報名:湯湯&企鵝、小夫&小真真、凱中&Fish、玉華&云芳、小施&逸青。音樂開始下的同時就會看到舞池裡大家翩翩起舞的身影,有一瞬間想哭,看著他們舞著卻又笑了,就這樣的跟著音樂點著頭開打拍子,對上他們的眼神再給他們一個微笑。

  凱中&Fish的新生捷進入了決賽了,真是太厲害的一直在幫他們鼓掌。最後的決賽,一群人擠在他們的面前不停的幫他們尖叫拍手外加拍照。看到幹部們得獎也覺得很開心,你們進步啦~

  後來進入大專新秀組,一樣點錄,一樣等待上一首舞曲結束,接著入場。這次的比賽其實算是我要求的,雖然心機很重,但還是謝謝大緯陪我比這大學裡最後一次的比賽。在比賽前惡補了三次,很久沒這麼樣的跳舞了,最後一次請佩茹學姊替我們修舞,身體的動作,能做的更多了。閉上眼睛聽到音樂,再睜開眼睛開始跳舞,隨時能感受到場邊的人,尤其是那個一直陪了我很久很久的小翩翩,原來真的真的會有這樣的心情出現,我笑了。

  一個轉身就看見了一群弟弟妹妹在場邊,還有學姊們。最後十首舞,都拿到第四名,不過我喜歡這次比賽的感覺,舞池中能融入情境、能了解我想要擺出什麼樣的姿態,真的是這麼多場比賽以來最喜歡的一次比賽。十二月三十其實有義意的,年初的夢能延續到年尾,就讓它把二○○七年的夢帶走。

  學長姊真的都是好人啊,雅涵學姊是我最最喜歡的一位,我喜歡看志榮&雅涵兩個人跳舞時的感覺,那種合而為一的默契,真的非常的好,一直很喜歡。在場邊練習的時候,學姊經過時還來給了一下指教,真是非常的感謝。晚會時還去跟她邀舞,太好玩了,明明說我要跳男的還是被她帶,順便學了教招新的花步喔,真是奇妙的經驗。

  雅慧大飛今年沒比,不過兩位都還是有來現場。雅慧說:看了我都好想比。馬上說:好,我的舞衣借妳。開始慢慢的可以體會那種感覺與感觸。

  約莫中午看見念小林來了,居然坐在國防那兒,嚇到我了。原來不肯換位置是為了這個原因啊妳,也謝謝妳的花,真的,真的謝謝妳來。

  比完賽又變回工作人員,真的是貼單的工作嗎?一張都沒貼到……晚會請來了澳洲的舞者Arkady&Rosa、中國舞者迪里木&詹夢佳。還有星光舞蹈學院的選手俊賢學長&秋燕學姊、志榮學長&雅涵學姊、正渠學長&蕙吟學姊、雅君學姊&惠婷學姊、瑋泓學長&明采學姊、俊硯&江欣。晚會開始總是習慣在角落的椅子上方或坐或站。是誰出場的時候我忽然發現的?是詹夢佳,清楚的看見了她手指的生命力,還有Arkady&Rosa的柔軟與速度,第一次有這麼深的感染力,心跳跟著音樂。

  已經沒有第一次看現場時這麼的激動了,但卻意外的這麼的被吸引。呵呵,似乎知道該怎麼帶你們練舞了呢!來吧,二○○八年,我要做別的事。

  今夜,非常的特別。晚安了。明天有三節班……連續三節班。





  最後,謝謝你們的「七十五號加油!」,我聽得很清楚很清楚。謝謝親愛的小翩翩們,真的。
sindy 2008-01-04 12:47:00

這篇怎麼寫得這麼好啊?媽呀~~




ps 你居然和雅涵學姊跳舞? 來人啊!把手剁下來了!

版主回應
呵呵,我去邀舞的時候她就跟我跳啦,真是害羞不好意思……
哈哈,寫來讓妳羨慕
下次妳也可以去找她邀舞啊,很好玩喔
她一直在說:救人喔,妳真的會跳嗎?哈哈,我不會!
2008-01-04 22:41:22
謝大宴 2008-01-02 21:52:15

常常看你的網誌
都會莫名的引起我的一些感觸
你網誌的第一句
讓我有種突然嚇到的感覺
很難想像,你已經大四了 (而我還在大三…淚)
在我的印象中
還是有一個小大一的影像
一個一來就問說可以學得到東西嗎的學妹
一個認真到會想主動去幫她的學妹
很久很久沒有叫你學妹了
學妹,你長大了
我怎麼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啊= =
你真的很棒哦~
已經不再需要我時時的為你加油
是個超棒的學姊了
2008 新年快樂!!!

大緯 2008-01-02 00:02:52

妳真的很好
能在妳的世界裡悠游 並且
有著一群很好的人陪伴妳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ending

我也會大步向前 去追尋我所要的

還是可以互勉加油吧
美慧學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