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0:46:29堇 緣跡

大學生了沒-大學天團選拔複賽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化妝,是怎樣?!

  要畫是不是,就畫個大濃妝嚇死你們。今天複賽,中午巧遇紫嵐,我的媽啊,也太巧了。想不到一遇就破費破個超多,到底是誰?哪個不肖商人?!來這招。遇到紫嵐就會想到去年年底待在大光青年團的事,那時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能跨出我的下一步。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回去跟你們聚聚,真是不好意思呀。今年的快樂操也要加油喔!

  聖誕節又到啦!到了就是總務要出場的時候了,平常管錢要管很緊,節日到了就不能緊了。講到總務就會想到上次智障的半死,那天開班會明明自己是總務,在會議紀錄欄的總務要寫注意事項。結果沒想到太久沒去開班會,總務也沒在做啥的拿到會議紀錄還大叫:總務跟服務是誰?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嚇?!笨死了。

  每年年底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真的都是在耍心機,尤其今年又加上班長,班長這個愛搧風點火的人啊!很喜歡現在社團的氣氛,害我不小心給了書槐的鴿子,乖乖。買了個東西後就回到社辦狂寫字,寫完之後再轉回國標教室,今天老師要來教舞。在上課十分鐘前跟雅慧兩個人在回想舞步,還好都記得,雅慧真的非常之厲害,上次上課她沒來,結果十分鐘內把舞步記起來,再繼續接著老師今天上的,真是佩服啊。

  今天拿到新音樂,星期日來把他聽個夠好了。上完課又匆匆的跑到B1演講廳踩個場地,今天場地很小,三對都要打架了,又匆匆跑回社辦開始上妝。今兒個跳男步,女生今天的舞衣好看,偷偷跟夜間部借來穿。真的都是跑來跑去的,上好妝換好衣服又衝回表演席等待。今天開場主持人還是毅璁,自己還準備梗來表演,真是太妙了。

  開場主持人完先是來一段陶子在攝影棚內就錄好的影片,接著就是納豆&陳漢典上場啦。是的,為什麼是陳漢典咧?聽說是因為阿KEN身體不適,不過一上台真的是大家尖叫聲四起啊!第一組是由系學會會長所組成的團體,阿勇的表情真的還是堪稱一絕啊。再來就是我們家小翩翩上場啦,今日演出:Cha-Cha-Cha。演出人員:雅慧&小夫、美慧&小真真、湯湯&企鵝。評審坐在兩側,超妙的,還要不時的對台上的評審及台下的觀眾放電,第一排是顧問席,一堆認識的人,還一直對到毅璁的眼,你其實也想跳吧你。今天小真真出場的時候不小心打到陳漢典,真是太妙了,由於小真真真的是非常的認真,只覺得有打到什麼東西還是一直往前走,good job!事後看到貝貝錄的影片,真的是太妙了。

  聽說昨天中午大家在特訓眼神!對,就是眼神&表情。要有電死人的眼神跟最好是嚇死人的用力,今天跟家禎跳舞的時候發現她全程都有笑喔,真的是進步了,要一直繼續下去喔。企鵝在練習的時候不小心跌了一跤,真是嚇死人了,沒事吧?乖乖。湯湯今天的妝超美的,一整個都想叫她幫我上妝了。小夫今天則是被主持人認為是老師,一直個很好玩。主持人功力一流,整場笑個不停呀。

  接著是「阿卡貝拉」音是這樣發啦,怎麼拼就不曉得了,給別人亂拼。就是有點類似B-box的東西,很妙。最後就是小歆的中西合璧了,是自創再加上雪狼湖,最後還來個加分題:牛仔很忙。依我看來最忙的是你揚琴的移動吧?一整個很忙。最後勝出的是→「阿卡貝拉」,很酷。

  總之今天都是咻磅磅,又很咻的回到社辦外加一直拍照。我真的只能說……最近真的是狂拍照啊。一直弄到九點多才離開學校,快爆炸了啊,二○○八啊……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