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7:11:15堇 緣跡

小翩翩之STB街頭籃球比賽開場舞

星期日,是個早起日,六點半就得起床。

  聽說是八點半前要到,最好能踩一下場地。八點三十到國標教室,看到湯湯&小真真。照例,拿起手機一個一個打還沒有到的人。聽見大家的狀況莫名的覺得好笑,辛小蒂說她遇見了大批的馬拉松人士,一大批啊……然後舞鞋就不見了?ㄟ?

  今日演出舞碼:Samba排、吉魯巴(前一天突然加的舞碼,嚇死人的緊湊。演出人員:瑜珮&麻小雀、辛小蒂&家純舞伴的好心同學、家琪&小珮、小夫&小真真、宇婷&大飛、湯湯&卓老師(對我們來說,真的算是人多的大陣仗了)外加家屬David&施柏江二枚。每年這個街頭籃球比賽都會有好幾百隊報名,很誇張。去年三百多隊是怎樣?嚇死人的多。等大家差不多都到了之後再上個妝,想不到時間咻一下就開始開場了。

  偷偷在下面又練了一次再跑到網球場開場。網球場地板真的不好跳,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子就過了,而且太陽莫名其妙的大,一定有人偷偷給我燒烏龜。跳完開場舞緊接著是板中的旗隊,超酷的,之前練習就有小聊一下下,也看過他們在追風廣場上練習。當下就想衝過去請他們教我怎麼甩槍,真的好酷喔,用單手一直旋轉,不然就是把槍拋到二樓的高度再旋轉下降接住,真想學一下啊,真是太好玩了。

  照例是跟郵局合辦,當然也就可以寄名信片啦。哪天你們收到我寄的名信片就不用太訝異了,順便寄給自己,超好玩的。好久沒有寄名信片了,不過因為趕時間,都在亂寫……

  難得一堆人聚在一起表演,表演完當然就是吃飯,一群人鬧哄哄的跑去吃霸子牛排。David知道了我的新英文名字之後,還叫我的名字幫他幫胡椒粉耶,太好玩了。很期待星期六喔,不過希望我不會迷路。吃完飯依舊要練舞,要練星期三的「大學生了沒」複賽,就決定上Cha-Cha-Cha。這幾個星期一直練舞,真的很爽快的感覺,回到家倒頭就睡了……周公在招喚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