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39:55堇 緣跡

快讓我過完這個星期

再四天就過完這個星期了,喝!!不過下星期是美好的一星期啊~

  到底是為什麼會記成九點半呢?於是乎明明一早就起來的人變成了遲到人士。事情是這樣的,今兒早七點很乖的起床,我是乖寶寶,想說九點還有很多時間。先印個專題的稿子好了,再來為晚一點的表演上個底妝好了。慢條斯理的做一切事情,美好的早晨啊~

  快九點正要出門時接到念慈來電,跟我說今天拍畢業照是約八點啊!!八點?!是八點嗎?馬上全力衝刺到學校,我可不想要畢業團照裡少了一個人啊,雖然我們班的人有些我還是叫不出名字的啦,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很認真的最近在叫他們的名字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約莫九點十分花了不是平民該花的錢坐計程車趕到,想到林老闆跟我借畢業學士服,所以學士服應該還躺在他家的影印店,馬上衝到警衛室旁的店裡找他,一時之間還找不到,真是嚇死我了,林老闆,真的別嚇我啦!一到場大家都排好,真是嚇死我了,還好還沒正式開始拍。還好畢業照有我啊(泣……

  拍完畢業照之後就狂跟大家一起拍照,把婷羽的相機綁架似乎是變成所有人想做的事了。之後討論生活照的主題,黑白灰,其實是抄襲?!不過有總比沒有好,要充滿幹勁才行啊,喝!!上完課才發現,我似乎似乎似乎似乎又忘了帶舞鞋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變得沒有中午時間,念慈載我回家一趟,感恩啊……拿了舞鞋再回學校,好像笨蛋= =。為什麼會忘了帶舞鞋咧?今天出門很趕,然後手上提了三袋東西,一袋是專題的衣服、一袋是表演的舞衣、一袋是我的包包、還有一本多益的書,一整個東西超多得像要離家出走似的,還好我家很近,不然就瘋了。

  下午順專題的稿子,七分多鐘,這樣夠嗎?嗯……突發狀況啊……到底有什麼突發狀況呢?把稿子記熟一點比較重要。順了稿子後就奔往國標教室去,穿橘色舞衣劈什麼腳啊?!難劈死了,還要穿高跟鞋是怎樣?練了一下下就上妝換舞衣去了,今天是「大學生了沒-大學天團選拔賽」。主持人是毅璁,真的是讓人笑到一整個沒力,換來換去的,你沒報名真的還滿可惜的ㄟ,其實主角是你吧?

  這次的主題是社團,康樂性社團偏多。想不到小歆居然也可以來個中西合璧,太厲害了,揚琴加鋼琴,輕柔跟活潑,是最高分的組別ㄟ,太厲害了,不過我們也不煌多讓啦,真是不好意思的第二名被我們拿走了。不過沒啥練習的結果就是果不其然的給它跳錯,前面狂跳錯,錯到一個境界,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創意、整體性、團體表現、完整度……總之就是複賽的條件,創意啊,最缺這個了,不過也討論了一堆有創意的東西,創到一個覺得誇張,旗袍加扶桑花啊……最好是連聖誕節的吊飾都拿來用厚。Fish是負責笑不出點子的是不是啊?晚上一樣一起去吃飯兼當某人的聽眾,就是要聽你說出來為止。嗯……交友本是好事啊。真是擾亂一池春水啊……誰的春水啊?呵呵,當然是我們家弟弟妹妹的囉。

  下星期三,敬請期待複賽,gogogo!!下星期快來,這星期快過。


  

2007-12-13 00:18:33

恭喜恭喜入複賽囉!
搞創意你最行滴啦~
今天來個劈腿很&quot哇~&quot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