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4:12:51堇 緣跡

腦袋沒有在運轉

呵呵,現在是三點五十八是不是……


  我痛恨excel……眼睛爆酸的,酸爆了!資料評鑑是不是啊?一口氣做完你,看你還想要糾纏我幾個夜晚,哼哼!一整個一直在設定計算方式、格式、簽章……快三十頁的財務報表,我做完了,居然做完了~我要吐了,我要吐了~救命啊~


  晚上一上線就看到文書.小真真&社長.嘉容在線上,小聊了一下下,資料飛來飛去的之後又開工了,決定把財報做完!日記帳、月帳、活動帳……我就是不想申請社團帳戶啦!奇怪ㄟ奇怪ㄟ!這樣我要照三邊打財報ㄟ,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想要。


  社長說,今天去社辦時發現很多人,每個社團都很多人。我說,嗯,這沒什麼好訝異的。每年社團資料評鑑時,綜大B2可堪稱致理校園七大奇景之一:社團人密度最高時期。一定是一整個B2塞塞塞塞塞塞塞到爆,大家都拚了老命一樣的在做資評,然後我們家的死對頭又會躲在誠信館偷偷做資評,我就不信今年我看不到管樂社的資評,我就戴著評審的牌子走到你家,光明正大的坐下來看!!才不信每年的靜態都會輸你,今年我可是卯足了全力做財報,就不信還會輸!!漂漂……妳知道,妳是評康樂性的財報厚……

  喔……我要吐了我要吐了……穿什麼旗袍打什麼鼓,幹嘛叫人家早上六點起床看妳穿旗袍打鼓,冷死人了穿什麼旗袍,冷死人了叫人這麼早離開被窩的重點是,我跟本還沒睡好不好啊!臭女人,明天才不讓妳抱怨,先把妳轟炸到不行再說,然後再回B2做資評,不然就把妳也拖去一起做資評,誰叫妳要叫別人這麼冷的天氣不讓人家睡覺,還要早早起來看妳穿旗袍打鼓,發什麼瘋,我要吐了我要吐了我要吐了……


  呵呵,我做完啦~~我要吐了我要吐了我要吐了……


  小真真,我要寄到哪一個信箱妳才會收到咧?



  喔喔……(咒怨發音……





念小林 2008-02-23 12:54:00

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