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2:31:14堇 緣跡

迎新晚會

終於的社團迎新晚會,最後一次。

  為了迎新晚會,可說是一綵再綵的綵排了好多次。星期日依舊在國標教室練舞,想不到我會有教捷舞的一天呀……。昨兒個一早為了報告早不啦嘰的到學校,還以為已經是第三節了,還問了路上的姿姿小學妹,一整個就是搞錯了時間點。財管請了一位分行經理來演講,經理真是有趣呀,已經變成了一個超及圓融的人了呢。

  誠信館的綵排,一大群的社團人,跳沒多久的綵排。回到國標教室居然是那個「林老師」在上課,一整個就是無言,搶教室大概沒有人搶得贏他吧,我想。回到國標社辦去著裝,今天上了個超酷的妝(自以為很酷),換了「我愛夏天」的服裝走在路上,真的很妙得不得了,大飛還在後面說:前面幾位太太是要上菜市場買菜嗎?哈哈,雅慧還躲著班上的同學,換完服裝走在路上的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一進誠信館小蛭馬上把一桶的瑩光棒拿來給我,真是感謝呀。大家忙著製作特製的「名片瑩光棒」超酷的。活動開始了,首先是熱音社,熱音社一上台大家真的是手忙腳亂的在製作名片瑩光棒,我覺得我們家做事真的都變成生產線作業了,不過很快、很有效率,good。接著管樂,再來就換我們了,今年的開場加上偷丟東西,不過一整個沒有辦法丟很遠,台下學生會&小蛭還有一些前幹部們忙著把我們丟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再往後丟,超感謝的,表演間也看到台下坐著一些四十二屆的幹部,真想抱住你們呀。台上的舞步很「熱」,台下也很high,今年學生會居然加了噴火,一整個很怕跳到前面會被火噴到,不過全場氣氛真的不錯。

  中間插了些什麼活動都忘了,只記得一下台就是狂換衣服。然後到音控台去跟音控大哥控制音樂的大小聲,順便跟小蛭聊天,原來妳喜歡那件呀,我可以借給妳穿給阿毅看,不用客氣了。雅慧跟大飛的Rumba一上台就是一陣尖叫,膚色曬黑了真的很好看ㄟ,舞台效果很棒。第三首在最後的最後了,新走走了一堆人,不過還是繼續跳我們的。總之,還滿開心的,可以看到這麼多人。

  回社辦後開始換衣服,大家就決定吃飯去了。遇見阿桂老師,說我們的笑容很燦爛,真是謝囉,聽說還有學妹說想加入我們,太開心了啦,快加入我們快加入我們(一整個就希望新生快來)。吃飯四枚:湯湯、小夫、企鵝、麻雀兒(怎麼都是動物?)去吃了之前幫我們收養貓兒的義大利麵。我喜歡湯湯&企鵝的傻勁兒,一整個一直在說沒有跳好,還一直反省。呵呵,親愛的,還有很多機會呀,一起練習吧。在店裡一坐就是二個小時之久,吃飽飯就一直在聊天,笑到一個不行。是最後一次了耶,感覺真是亂妙的。加油,翩翩國標社。


上一篇:期初社員大會

下一篇:學姊

GUIN GUIN 2007-10-10 07:13:05

瑩光棒整個超趕的,幸好我們手腳俐落。
幹麻搶先阿= =笑死我了><
對呀對呀~盧老師說我們震撼全場(really?),真的是他說的喔!!呵呵呵~~gogogo~加油~~

湯湯 2007-10-09 16:34:31

搶先 GUIN GUIN 跟你說個好消息 ^^
盧老師說我們跳的很棒耶>///<
想請我們校慶的演唱會表演耶 @@
哇~~~

ㄎㄎㄎ>>for guin << 鼻要打我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