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7:07:06堇 緣跡

期初社員大會

把標題留給超強翩翩國標社。

  其實每一次的期初社員大會我都是緊張的,很希望能招到多一點新生。每年都會討論要怎麼做去配合新生的活動,或是怎麼配合新生的上課方式,一再的討論,然後用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對新生面對幹部。接到電話後就返回學校了,其實我很放不下心。

  越來越多人第七節都有課了,到底要不要改社課時間呢……哎啊哎啊,還是換成卓老師的說法呢?不過這樣好有隔閡的感覺呀。第一個到的人叫雅妹,大聲的說:因為我想學國標!超可愛的。再來是一直有來的逸青及四位同學,還有張大飛先生的室友(傻眼),另外來了二位五專部的二位妹妹。大家圍成一圈自我介紹一下後,就開始今天期初社員大會了。

  首先從年度行事曆來下手,報告今天有哪些活動,再來是舞鞋、舞衣、社課等問題。每年新生的問題都不一樣,不過每年都有一個相同的狀況就是……新生都好害羞呀。由嘉容、宇婷主持,稍稍帶點補充,今天張大飛也來了。沒想到年度行事曆進行完就五點半多了,第七節課好傷呀……不過還是硬要跟新生玩一下,再往國防出發。

  
  下雨的車真難等,沙丁魚罐頭的車到處都是,還不讓我上車ㄟ,奇怪。今日目的地:國防醫學院,聽說是跟我家隔壁的台藝大聯合迎新。表演舞科:抖死人的Rumba、Cha-Cha-Cha。結論是什麼咧?結論是Rumba要等一百遍呀……我要速度感,快來。表演人員:學儒&育茹、傑龍&小辣妹、我家舞伴&麻雀。又是傳說中的地毯,不過我覺得偉泓&明采即使在致德堂的「地毯」舞台上表演也好有力,所以應該是因為功力不足吧?再跳個一百遍的Rumba囉。一堆穿著軍服的人呀,然後素蕙來跟我打招呼的時候真是嚇傻我了,女孩子也要跟著穿軍服啊?跳完舞就狂拍照,一直拍個不停。

  十點多才從國醫離開。接到一封內容非超sweet的簡訊,是我家社長傳來的。看了真的是讓我從內心發笑出來,也非常感謝妳,當社長辛苦了。回傳後當然也就起傳給了超強國標社幹部。從暑假看他們努力到現在,海報輸出、印DM,每天中午都在萊爾富對面拉桌椅招攬新生參加,當然還有那不死的精神。辛苦你們了,親愛的大家,末來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貓兒長大了

下一篇:迎新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