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06:55堇 緣跡

貓兒長大了

也不過才幾天,沒事長這麼大是怎樣?

  星期日,照例團練,今天有元老回來社團。早上往社辦的路上遇見了宇婷,跟我說要去義大利餐點「領貓」,有一點點傻眼。後來跟著去才發現,原來他們家也養了好多隻貓貓兒,一整個就是一群貓在叫……是肚子太餓了是不是呀?二個員工人很好的幫我們餵貓,還教我們怎麼餵,然後怎麼讓貓兒上廁所什麼的,還幫我們替換布巾,人整個就是超好的。道完謝後,再往B2前進。

  學姊來了,B2人就變多了。妹妹們從前幾天開始就在整理社辦了,今天繼續整理,一整個就是非常的乾淨整齊。學姊們跟我就開始整理照片,該丟的就丟,該燒的也拿去燒,第六屆了,四本大相簿。妹妹們在整理獎盃,一下子國標社的獎盃就超多的了,一整排超好看的。一整理完就又開始在餵貓貓兒吃飯,吃飽了我們才去吃。貓比我們囂張ㄟ。

  跟學姊同桌,一直聽到二位學姊在討論銀行內部的事,哪家銀行怎樣、哪家銀行又如何的。當然也加入話題的偷偷打聽一下現在銀行的行情到底是怎樣。到底誰先離職咧?嗯……

  之後學姊們先離開了,再回到國標社辦時又餵了一次貓兒們,真的是……要無時無刻的餵牠們喝貓兒專用的牛奶,多虧牠們,我從來沒有在一天之內洗過這麼多次手的。從社辦移師至國標教室,雖然說今天八點才離開教室,但是為啥有一種沒什麼練到舞的感覺,一直在餵貓,真的是……誰想想養啊?快來把牠們帶走,我要練舞啦!不過真的很可愛,看著牠們慢慢長大,有點恐怖,有了感情帶走的時候會很可怕。有興趣的人請快來帶走牠們,打我的電話就行了。




  
晚上遇到張白,於是乎告訴他貓兒的事。
張白:盧老師一直想抓母貓
我:說牠都生了一群了,抓了等於沒抓呀。
張白:學生會的吉祥物,名字叫「無奈」
是瘋了嗎?

上一篇:跳了八小時的舞

下一篇:期初社員大會

2007-09-10 01:29:04

上次張白跟我說
學生會的吉祥物是一隻企鵝
叫[不捨]-----企鵝[不捨]
怎麼現在又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