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24:56堇 緣跡

跳了八小時的舞

六個小時的時差,哼哼。就來張有學姊的照片唄。

  早上很早很早爬起來,一直在捷運上睡覺,我都要睡到別人肩上去了……真是不良睡相啊……今日目標:國防醫學院。早上約莫九點開始跳舞,然後跳跳跳的到中午吃了個飯再跳。惠婷學姊的動作真是仔細啊,好厲害,而且很紮實,跳完舞再去走walk的感覺真的還滿爽的。很喜歡累到炸再去走walk,整個就是累爆了,再睡覺一直都是最舒服不過的啦。

  國防暑訓結束後就開始錄舞序,錄起來的感覺好沒力喔。再看看別人的影片,真的是不容易,要跳到連影片都很有力就要掌握好力道跟速度感。嘖,怪沒力的,影片的人到底是誰啊!!(吶喊)練舞練舞~不管不管。腳破皮了,真是雙難跳的舞鞋啊……

  一整個結束國防的暑訓後,坐了好一下子才正要離開。好巧不巧的,我遇見了國防的老師,有禮如我,就一定會跟對方點頭,然後老師就跟我聊起天了。好像是個打太極的老師,還跟我說他兒是讀亞東、女兒讀朝陽,然後社長教了他跳不知啥的東西,一直聊,還正巧在同一個公車站等公車,是不是有這麼妙啊!

  腳很酸,於是一直在台北火車站猶豫要不要走walk班咧。然後我就真的走了,真是佩服我呀!還有有去走walk,今天正巧是家琪學姊&佳純學姊走walk的日子,聽說一個月來一次是唄。還好我有去,當然就一直聊天啦!明天學姊要回來社團呢,真是令人期待。走完walk家琪學姊跟我同路,還請我喝了一杯飲料(學姊人好好喔!)不過有點亢奮,因為是「茶」類……

  明天社辦見~


大緯 2007-09-09 00:15:34

我很認真地看了影片(在電腦上看)
比在數位相機上看的好多了
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差 「型」有出來了
比之前兩次表演都進步得多
今天錄影的經驗告訴我們
用力跳跟速度感絕對是兩回事
還是要多想想 究竟怎麼跳才會快、有定點
可以的話 下禮拜表演前再來錄一次吧

至於學姊遇到的人
我覺得應該是政戰主任XD
又高又壯(胖?)、講話中氣十足、誇張地笑
我說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