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6:59:42堇 緣跡

學姊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學姊。

  一整個體力被榨光,很想發出咒怨鬼出來的那個單音。一整個看完某人的網誌有點心虛……又不能只是光說不做,所以就不回,因為其實是太讓人覺得羞愧了,我居然用羞愧來形容,是瘋了嗎?

  我還是覺得有點詭異,總之,就還來不及反應、來不及思考就這樣?真是奇妙的世界啊……放空。

  世界上有一種人叫做學姊,她會在妳不知道怎麼走下一步時出現、她會在妳被老師當砲灰轟到不行的時候幫妳一起罵人、她會在就寢時間前打給妳,叫妳打她家電話的長聊、她有時間會出現在社團教導大家。是的,今天瑜珮回來了,帶著小珮回來。今年的方式跟去年的方式不一樣,她說著,我聽著。有一種東西可以攤開來說,有一種東西卻要聽聽放在心裡,有一種東西要假裝遺忘。

  聽著瑜佩的近況,有一點傻眼,應該說傻眼了很多,小佩依舊,我只能說,妳們真的是我很欽佩的學姊,說著說著,我突然想起了辛小蒂,奇妙吧?辛小蒂。新生走了之後,大家一樣圍個圓圈或蹲或坐的當然也還有或趴的(真的得到張大飛的真傳啊)。分享著很多事情,減少著彼此的距離,有時候太在乎某些事反而不好,真希望自己是個神經大條的神經病。

  瑜珮總是這樣,把自己的心事往裡面吞,獨自一個人撐起;卻帶給很多人很多歡愉,總是笑著面對大然,然後的夜晚獨自偷偷的眼淚。很喜歡拿對方的糗事糗別人,互糗,然後再給妳紮紮實實的擁抱。

  妹妹們很專心的在聽,社長不愧是社長啊,一開口就是這麼說著,呵呵。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不同,妳們真的進步很多了,未來,我們在一起加油。不然我可以偷偷給妳們學姊的電話,半夜請她起床跟妳們聊天,好不仁道啊……人家要上班說。(每次都打妹妹們好像很不好,就打妹妹們+小夫一枚,好了,別吃醋,乖。)

  學姊,我真的要感謝妳們,才會變成今天的我。一路上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慶幸能堅持走到這一步。未來我依舊不知,但會走自己的人生,不在他人的掌握之下,加油。


sindy 2007-10-16 11:37:42

讓我掬一把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