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0:20:40堇 緣跡

康樂性聯展。國標社.戀舞


5/5國標社成果展.戀舞

請了四節公假,老實說
我跟本就沒送公假單。。。
哈,因為我很懶,沒有別的原因

結果沒想到社會資訊老師居然這麼狠
給我來這招喔?要死人了啦,算你狠啦

一早就叫大家先去個社辦集合
然後再去表演廳準備
一早就在弄場佈,先弄大場佈
然後弄外面的簾子,每年都用
看到別人的花就決定自己的花也要來一下啊
然後把別人慶祝的牌子抽走
插上咱們家Friday Dance 用的牌子

拿到牌子整個人玩心大起
還偷偷跑到雅慧後面
舉起牌子大叫:抗議抗議
雅慧還說:妳柯賜海喔
哈~整個人很白痴

今年請妹妹做我去年做的事
貼地標也順便弄一下節目表
忙東忙西,現在想一想也不知道在忙啥
總之中午吃個了個飯
途中要去借器材的時候還遇到學姊
沒想到學姊居然請了半天假
真的是不好意思
學姊。。。妳人真好

然後大家休息了一下、睡了一下
二點多受不了就起來了
不等張大飛就先跟學姊練習了
二點多張大飛先生回來了
大家開始綵排
一直練到三點多快四點
休息。

開始撤觀眾席上的所有東西
然後上妝,對於化妝不是很在行的我
自己先上個底然後請雅慧幫我上個妝
然後又衝出去請sindy幫我上妝
對~我就是不會上妝的太妹

sindy來的時候大家還滿傻眼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沒跟妳說好
還好有寄去妳的信箱(好險啊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說

六點四十分,趙老師來了
訂了三束花,有點小小的嚇到
大家陸陸續續的進場了
場子還沒坐滿,大人物都還沒到齊
結果宛宴就來跟我說
竇教說,我們有沒有準時開場也是很大的評分標準
我整個人還滿想揍她的
而且沒想到她事後居然說
我覺得,學姊不該當主角
應該讓新生也有機會出來啊

整個人很想罵妳的祖宗八代
妳到底是不是康樂性的指導老師啊?
明明就知道國標社的狀態
要演出一個小時我們當然要有支援
而且全部都要弟弟妹妹跳是要嚇跑他們喔?
我整個人很想給他蓋布袋說
生氣……(怒啊

七點十一分開場(宛宴說的
第一首的恰恰大家一直在幕後想舞步
開始時還ok,後來場子有點失控(嚇
日夜間部輪流交替著
然後請了貴賓:國防&國北師
主持人一直都是佩茹學姊
學姊,真的是謝謝妳啊,明年也要辛苦了嘿
要離開之前還硬跟她連明年也訂下來

雅慧&大飛的獨秀在中間
珮如學姊也幫忙介紹一下兩位加入四年之久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活動
有點感傷。看著sindy在觀眾席幫忙
再來就六月了,又要有一批人畢業了呢
希望國標社也能早早生出有力的生力軍

中間瑜珮突然把我叫走
問我有沒有看到宛宴的綠色舞衣的上衣
她說打開裡面只有裙子
我整個人很傻眼,不過還是我的錯
那天只試了sindy的,倒是沒看宛宴的
不好意思啊,學姊

然後國防的音樂也不小心斷了
因為夜間部的都只跳一半
沒有跟名勳套好…不好意思啊
還讓你們跳了兩遍,真的是不好意思
而且也忘了給國北師的感謝狀
整個人就很笨啊我。。。。
要改進的地方還滿多的
下次加油吧

撤場也撤的滿快的啦
最感謝李名勳,謝謝你
還有一堆好朋友:六朵花
真是不好思
每次都讓妳們幫忙沒能讓妳們看完整的表演

要開演的時候我有看到陳阿志先生
幫我轉告英如,我很謝謝她有這份心
不過還是請她好好的照顧寶寶吧

謝謝妳們大家
今天還一直亂抱別人
想不到大家都願意讓我抱
我整個人快哭了啦
連蘇源臻都偷抱一下
佩如學姊也偷抱一下
念慈也抱
然後摟著別人不放
謝謝你們大家,真的
親一個吧,啾


p.s忙碌的大家
正在用餐點,感覺很像生產線
上傳完在換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