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8:34:29堇 緣跡

好久沒一起跳舞的國標社.慶功宴



做了個很該死的夢,都是大飛害的
說什麼成績往往在預料之外的事= =

好久沒有到國標教室跳舞,小遲到一下
結果沒想到最早到的人居然是。。。
張大飛先生&副社小容包一顆
三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等人
小妞跟芳瑜來了之後大家就開始暖身動一動
再來一隻雅慧之後就全部一起練習paso
很挫,超久沒跳的,有好多地方都不太記得

幫新生們複習舞步,自己順便複習
忘了一大堆,一群人練到快半才去吃飯
吃完飯回來只剩三隻貓,大飛上班雅慧上課
真容回家看媽媽去了,三個人決定:休息~
然後就閒閒無事做的去拿了整理好的相簿給新生看

下午宛宴來了,不過反而我們睡死了
又練習了一下,跟宛宴跳好久沒跳的拉丁不到五項
才幾個禮拜沒跳舞而已,我真的有陌生的感覺了

晚上是咱們活動後的歷功宴,拖很久~
一邊吃一邊等王老師們,一雙眼睛很忙碌
晚上本來跟別人約好要去看夜景的。。。
結果因為大家還在吃。。。沒辦法去
其實那個時候聽到瑜珮說:量你也不敢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我當然知道我不能先離席

電話一來其實我也推的很抱歉
真是不好意思啊。。答應了妳們後來卻沒去
後來她問我社長跟一堆股長我會選哪一個當?
她說她會選社長當算了,我含糊過去沒給她答案

好久沒看到四位學姊齊聚了
總之,就是這麼一口事,還是吃得很飽玩得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