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9:34:06Chi

8月6日的e-mail

蘇小棋.....

coco星期六早上7點多變成天使走了....

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了解
但不哭很難
尤其看到他的東西跟衣服更難
我媽跟愷愷都哭的很難過
連我家鄰居都哭......這倒是我沒料到的一慕

我知道啦.......我會加油的
禁止你寫一些會令我落淚的話安慰我知道嗎?
你只能寫一些讓我開心的話




---------------------------------------------------------------------


此刻的心情
我也無法寫些出什麼讓你開心的話
I am sorry ne...
就如同你所說的該來的還是會來
遲早該面對
我堅強地面對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心裡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20幾年的感情也不是假的是會痛的
但我相信他們是”幸福”的離開
因為從沒有人像我們這樣的愛他們
知道他們的喜怒哀樂....
懂他們的語言....
所有的所有

Dear咪咪&coco
姊姊只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們20多年
忠心地等著我們回家
逗我們開心跟我們撒嬌
希望你們下輩子不要再投胎當狗
而是以家人or朋友的方式來跟我們續這份緣


我的好咪咪我的好coco
姊姊愛你們
謝謝你們

上一篇:沈重的8月天

下一篇:因為我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