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36:07Chi

因為我在乎

8/9我並沒有跟你們說”再見”
因為我不想
阿建要離開的前兩天
我的店裡淹水、電話停話
依舊幫我洗地板
依舊在第一時間放下手邊的工作幫我修理電話
我怎麼捨得跟你們說再見ㄚ
阿建
謝謝你
這個”謝謝你”我說了3年多
也是我對你說過最多的話

今天,雙甜提早下班帶著飲料來看我
感動ㄋㄟ
還邀我下個月一起去聚餐唱歌
這幾年他們邀請我去吃飯不下數百次
我一次也沒去
都只對他們說謝謝
心裡是感動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能夠在職場上遇見這麼好的人
心中有無限的幸福與感激

我的心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闖進的
謝謝您們用以愛心關心用心的付出
讓我得以敞開心胸


這次的熱情邀約我會去參加的
因為我在乎你們^_^




上一篇:8月6日的e-mail

下一篇:米粒小子誕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