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2:16:41scaler

命中註定的敗家

剛跟同事借螢幕來測試
果然
螢幕掛了
不斷的重開機

是不是老天爺也在要我去敗家
要刺激消費救經濟

雖然老哥說要把他的螢幕給我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再去買更大的螢幕
這樣也是好啦
現在掛掉的也是他換螢幕轉給我的

不過換螢幕歸換螢幕
東西用久了就會面臨汰換的問題
螢幕用了五六年了
所以罷工了
而我的主機也用了六年了
是不是也要罷工了
去年顯卡的風扇掛了
才搞罷工而已
主機從直立變躺下才又開工
真的也該換了啦
之前借遊戲也都跑不起來了
更不用說3D的game了

想要換台NB
所以花了點時間做做功課
看了一台NB
還蠻喜歡的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不過聽說滿缺貨的
可是好像有人說還買的到
大概是網路上傳言吧
反正網路就是這樣
真真假假又假假真真

有點猶豫
因為買電子產品都還蠻帶賽的
10次有8次買到籤王
所以還在想要不要自己去買
或是找別人幫忙

前幾天又剛好聽到
台北世貿又要電腦展了
怎麼一年有五六次啊
不是六月才剛有資訊展
現在換個名稱電腦展
阿不都是賣3C用品
也許真的是老天爺要我換電腦了

嗯~~~~
一陣子沒去台北了
應該有半年了吧
該去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