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8:29:06scaler

嗯嗯、呵呵、去洗澡~~~

最近很多朋友的暱稱都謝這個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一直搞不懂這是在講什麼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哇靠~~~~
原來是這麼回事
也許每個人看到的故事不太一樣吧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我:到家喔?
筱X:嗯嗯
我:在幹麻?
筱X:剛洗完澡
我:今天去哪玩拉?
筱X:沒啦
我:是喔~這麼無聊~
筱X:呵呵
筱X:先洗澡 掰
顯示為離線。
(OS: 幹 ) 可以讓人洗了又洗  洗了又洗?
=================================================================


很好笑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當然不是指這麼瞎的事啦
有時候msn..即時通或skype上線時
不想跟別人聊天
但還是會有人丟訊息
這個時候常常就找理由或是快快下線
這就是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哈~~~~~
不能怪誰啦
人都有些時候是希望能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沉澱心情
但真的不能像故事裡的筱X
洗完澡還要再去洗澡
這也太白目了
更何況
經濟不景氣...瓦斯又要調漲......
還是少洗幾次比較省錢

不過如果對方一次兩次三次....N次都這樣
那當事者也一樣別再白目了
人家擺明了不想理你
所以別自討沒趣

MSN還是不要亂給人
免得最後一堆討厭的人糾纏不清
那就更麻煩了
再不然就只好天天掛隱藏
外加一個一個封鎖
不過這又何必勒~~~~~
最後還不是折磨自己而已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命中註定的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