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36:12scaler

尷尬的贈品

今天晚上稱著吃飯出門
跑到屈臣式買些民生用品
忘了櫃台結帳的先生說多少錢有送贈品
他就拿了個紙袋給我
看到紙袋的時候
心裡想起了小豬幫屈臣式拍的那支廣告
哇哩勒......
該不會是送衛生棉吧~~~~~

買完晚餐回到家
好奇拆開紙袋一看
這贈品會不會太多種了啊.......
看來都是一些試用品
突然臉上三條線
兩包試用包的護墊....orz........
果然預感真的發生
這我用不到啦~~~~~~
哆芬沐浴乳試用包還不錯
不過我痔瘡沒有發作
護墊真的不用啦

想要的人跟我領取吧........
或者最近痔瘡發作會滴血的
也可以跟我拿去試用看看
如果用了感覺不錯再跟我說
我再幫廠商在新聞台宣傳

上一篇:痘痘

下一篇:中風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