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16:15scaler

閒聊

今天寶哥去竹東保養
"很順道"的來新竹拿東西給我
感恩啊~~~

吃飯的時候閒聊
聊到我之前的一po
他說到一句我會不會後悔
應該是指會不會後悔那麼快分手
後悔....我想不會吧......
以當時個性的我
就算繼續在一起也不會太久
自以為不可一世的我
什麼事都以自己為中心
這樣的我並不適合當時的她
只是覺得可惜吧
當開始懂的感情後才知道
要遇到一位喜歡自己而自己也喜歡對方的人
那是多麼不容易

回過頭來
大家幹嘛那麼關心我的感情事
就那麼一點點東西
幾百年前大家都知道的事
不就是那樣子嘛
只是那天有點感觸罷了
不是想說要重新拾回些什麼
這幾年的感情也讓我學會些事情
有些感情當錯過了當時
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時間變了
事情變了
人也變了
就算自己的心沒變
但整個世界卻早已改變了

我知道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十幾年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也許十幾年後還是這樣
只是
人還是會長大的
路走遠了
人看多了
慢慢也會學會
什麼事值得回憶
什麼人值得留念

上一篇:三十二籤

下一篇:一個人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