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01:08scaler

一個人的電影

星期天從彰化回新竹
身上有兩張票一直沒用
想了很久的電影
然後就騎著車到遠百去了
之前有幾部想看的電影
不過都只是想想而沒去看
因為總覺得一個人去看電影好像怪怪的
但如果要找個人一起又不知道要找誰
志同道合的人也不是那麼好找
有人喜歡看動作片
有人喜歡看懸疑片
有人喜歡看文藝片
雖然我都喜歡看
不過還是會挑一下有吸引我的才會去看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不願花錢到戲院看
等著盜版片出現
而我是覺得
有些片還是值得到戲院去看
而有些情形也是適合到戲院去看

從來沒有一個人獨自去看電影
感覺是有點怪
從買票開始
售票員用有點好奇的聲音問"一張票"嗎??
一個人進院廳
一個人找位子
然後一個人看著電影想著劇情
其實.......也還好啦........
就一樣看電影嘛
我不太喜歡在看電影時和朋友聊劇情
所以是不是一個人看電影
其實也不是差別太大
只是看完電影
沒有人一起討論劇情還是有點孤單
我想這就是一個人的缺點囉

不過是第一步啦
一個人看電影
總是得有個開始
一個人的生活
也是可以很精彩
當然一群人的分享也很棒
但人嘛.....總會有獨自的時候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
一群人有一群人的歡笑
所以.........
學習享受生活囉

上一篇:閒聊

下一篇: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