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53:19scaler

三十二籤

蘇武牧羊
十九年前海上辛
節旄彫敗逐沙塵
餐毛嚼雪誰憐我
惟有羊兒作伴群

(解籤婆婆) <大大>

(問什麼呢?)
<姻緣...>
(幾歲?)
<屬馬...戊午年.....>
(有對象嗎?)
<沒有....>
(你找對象不困難啊.....)

~~~~~~~~~
中間講了一些
因為有點粵語口音的華語
其實不是記得那麼清楚啦

然後解籤的婆婆寫了四個字
"花多眼亂"
(此籤中平啊.....今年應該會不錯.....)


好個花多眼亂啊
感覺有些事都是冥冥之中有註定
之前在網路上好玩求過兩次籤
不過忘了是求什麼...在那裡求......
因為只是好玩所以也不是很認真
但蘇武牧羊這籤出現過
至於是不是同樣內容就忘了

求了這籤有沒有什麼幫助呢
其實我也不敢確定
婆婆說的"花多眼亂"
我自己也是有這感覺
身邊的花也是不少
但......我還在等什麼呢???
等開的最美最燦爛的那朵出現嗎
還是如之前說的一樣
還差了一些些感覺
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曾經有過的感覺
一種會想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
就算只是對方出現在身邊也會很快樂的感覺
但現在的確沒有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大仙給我的指點我是不是真的懂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幫助
不過也許就像這隻籤一樣
中平
事情的開始會非常辛苦
但最後還是會有個好的結果

上一篇:挑逗

下一篇: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