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9:30:34

【吾命惡搞】要是審判去跟他老師告狀……

 

 

 

 

 

 

話說,在今天打開電腦的時候,暱稱為“蓮“的某朋友,和我聊到這樣的話題-


蓮:我上一個國中的班導很討人厭耶,會騷擾女同學,還會一直開黃腔!
我:就是啊,我最討厭開黃腔的人了。
蓮:那我在手機上說到“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事的時候,你怎麼一直笑,看起來不太討厭的樣子?視訊通話
上述事情為,蓮說海綿寶寶是受,派大星是攻,因為海綿寶寶有很多“洞“ ,而且派大星有“五根“... ...

我:因為那兩隻都是公的。

蓮:所以...只要是基本法,你都不討厭囉?
我:對啊,現在只要聽到基本法相關的,我都不會想到歐美蓋伊片或是基本法小說,而是直接想到吾命去... ...喔喔喔喔-太陽和審判纏綿悱惻,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

蓮:不只是太陽和審判,還有亞戴爾和暴風!
我:對!這兩個絕對是王道!亞風大萌!

蓮:還有尼奧和夏佐!
我:可惜啊... ...尼奧現在身邊有保母小艾,不要夏佐了香水百合| | |
我:啊,對了!
蓮:?
我:太陽都已經(嗶嗶)審判那麼多次了,審判會不會去找夏佐告狀?
蓮:對喔,他住在葉芽城裡耶。

於是兩人開始幻想-



雷瑟:(掩面)(衝進夏佐家)老師......
夏佐:怎麼了,雷瑟? (關上門)
雷瑟:我...我被太陽...(嗶嗶嗶- )又(嗶嗶嗶- )過了!我覺得我不是男人了!

雷瑟:我...其實忍了很久,還拿劍抵抗過,差一點就把太陽殺死... ...我好怕太陽因為這種小事死在我手上!
聖殿日報:頭條!太陽騎士死在審判騎士的房裡,審判騎士行凶之時,竟然袒胸露背? !)

雷瑟:可是不論我怎麼罵,他都不聽,就只是一再地(嗶嗶嗶- )又(嗶嗶嗶- )... ...
總是喜歡噴到人家臉上就算了,更可惡的是...他,他都不潤X!他一定是有這方面的喜好| | |

夏佐:! (腦子裡瞬間出現玫瑰捅你眼的廣告結束畫面與音樂,標題“激情小野貓“... ...

(情境一)

夏佐:(拍拍雷瑟的肩膀)孩子,我們走。
雷瑟:去哪裡?
夏佐:我看你吞吞吐吐的,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雷瑟:? !
夏佐:我帶你去醫院墮胎... ...放心,你這審判騎士的名號很好用的,醫院的人不敢不聽。

雷瑟:... ...
雷瑟:啊啊,原來當審判騎士還有這種好處。

(情境二)

夏佐:(拍拍雷瑟的肩膀)孩子,我們走。
雷瑟:去哪裡?
夏佐:(一秒)我陪你去買保險套。
雷瑟:(低頭沉默)

夏佐:你不用害羞... ...想當年,我也是被這樣... ...
雷瑟:老師,我沒有在害羞,我只是在想事情。
夏佐:?

雷瑟:老師,我覺得... ...我和太陽是單一對象,不用怕得病。
夏佐:... ...

(情境三)

夏佐:(拍拍雷瑟的肩膀)孩子,我們走。
雷瑟:去哪裡?
夏佐:我們去吃紅豆飯。 (注:紅豆飯是日本用來慶祝女兒嫁人的食物)

雷瑟:... ...
雷瑟:為什麼要吃紅豆飯?
夏佐:想當年,尼奧就在這種時候請我吃了紅豆飯。
雷瑟:... ...
夏佐:不用害羞,是審判騎士都會有這種時候。

雷瑟:不,老師,我沒有在害羞。
雷瑟:我只是在想,紅豆可不可以放多一點。
夏佐:... ...

(情境四)

夏佐:(拍拍雷瑟的肩膀)孩子,我們走。
雷瑟:去哪裡?
夏佐:我要帶你和格里西亞去公證結婚。

雷瑟:(低頭)
雷瑟:不... ...太早了... ...
夏佐:你不用想太多,就算這是禁忌的關係... ...只要一切都是因為愛,光明神一定會祝福你們。

雷瑟:老師,我不是這個意思。
夏佐:不然... ...
雷瑟:我都還沒帶太陽去挑婚紗和喜餅,怎麼能去結婚呢?

夏佐:... ...
夏佐:都說了是公證,當然就是偷偷摸摸的結婚,怎麼能挑婚紗和喜餅?

(情境五)

夏佐:(拍拍雷瑟的肩膀)孩子,我們走。
雷瑟:去哪裡?
夏佐:我帶你去買性感睡衣。
雷瑟:? !

夏佐:這都是為了維持住你正妻的地位,打敗剩餘的十二聖騎士-這可是每一任審判騎士的必經之路。
雷瑟:等等... ...
夏佐:雷瑟,你就別害羞了。

雷瑟:我不是害羞,而是... ...
雷瑟:老師,你願意借我一點錢嗎?我怕身上的錢不夠用。
夏佐:... ...

(情境六)

夏佐:(拍拍雷瑟的肩膀)孩子,脫下你的褲子吧。
雷瑟:為什麼?
夏佐:這是...這是為了讓你更習慣(嗶嗶嗶- )的這種事。
夏佐:(含淚)為師我,現在也只能幫你這麼一點微薄的事情了。

雷瑟:不,老師,我... ...
夏佐:雷瑟,別害羞,在我面前沒什麼好怕的。

雷瑟:老師,我...我穿的不是褲子,而是裙子。
夏佐:... ...那好吧,脫下你的裙子。
雷瑟:但我這個裙子是在袍子上的,那現在要整件脫嗎?
夏佐:... ...

夏佐:噢,我知道了-
夏佐:格里西亞一定有說過這件衣服很難脫,對吧?
雷瑟:他不只是說過,他是每次都會說,到最後甚至都不脫我的衣服就直接來了。

夏佐:那好,孩子,我現在要... ...
雷瑟:是,老師?
夏佐:我要教你怎麼在一分鐘內快速脫下這件複雜的衣服,以便格里西亞能迅速撲上來,才不會影響到你一日工作的效率。
雷瑟:... ...

夏佐:不用覺得這太主動了,適當地表示自己的心意也是人生的試題啊。
雷瑟:老師,一定要用撲的嗎?太陽都用推的呢。
夏佐:... ...
雷瑟:老師...我說了什麼不對的話嗎?
夏佐:不,你沒有。

夏佐:屆時,你就讓他推吧。記得叫他推大力一點。
雷瑟:... ...
雷瑟:大力一點他會在半途中弱掉。
夏佐:好吧,有其師必有其徒... ...
夏佐:我還以為,格里西亞能帶給你幸福呢。




結果... ...又恥度全開了=_=|||

 

路過(?) 2012-12-28 00:44:43

唔我該說其實我是萌雷格嗎...?
不過格雷我也吃而且我看天子看到又哭又笑(#)
然後關於每一任太陽跟審判的關係都不正常我同意(?)
39代的艾洛×珍萼萬歲ˊˇˋ

路人 2010-10-09 23:41:35

很有創意XD
格雷讚啦!(雖然我幾乎都有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