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1:01:59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8

 

 

 

 

 

我說過,學校很大很大,尤其是庭園,維護得簡直比國家公園還要好。

為何這所私立學校收費不菲卻還是有許多人擠破頭爭相進來就讀呢?

因為環境清幽、好學生有大特權,到庭園唸書就算已經走了一個上午四節課,包准還是不會遇到任何人。


我走在隱心旁邊,隱心是怎麼了呢?看起來滿開心的,難不成是因為被我抱了吧?


到了荷花池,學校的荷花池真的就是個相當相當大的池塘,裡頭有睡蓮、白荷、粉蓮,等等,總之就是紫色粉色都有就對了,不時有些小魚游來游去,夏天是賞蓮的好季節,看到綠意盎然的荷花池,我的心情也變得不錯。


基本上這池塘周圍什麼都沒有,只有上方有座石橋、石橋正中間有小小的觀景亭,常常有很多成績好的學生不上課、自己帶著參考書就跑來這念了。

可惜這地方有秘密門禁,通常成績好的就這麼走進去,成績不好的被人抓包就得被迫繞道而行……果然本校就是好學生是王。


隱心靠在石橋邊,望著朵朵飽滿的荷花,若有所思。


「隱心。」

「怎麼了?」

「你不是從古代來的?會不會唱些小曲之類的?」

……小曲,會一些。」


「那就唱一首吧,這裡情調不錯不是?」



隱心緩緩點頭,開口。


「粉荷伴清池,魚兒游過帶一抹清漣,

 粉飾全無,莫不只是思,

 書生坐學堂,嗅得荷花遠清香,怎知書生望外思,是否在思意中郎?

 天如抹鉛白,雲散如帶,帶思念,隨千里風而行,

 願清池波漣念思幕意,情中情,粉荷隨風搖,以表接收之意。」

 

 

……很好聽。

「你挑了首很應景的曲子呢。」

「這首其實是我師父教我的。」


「只是我覺得奇怪……為何書生思念得是男生?這太可疑了吧。」

「我們隱門的創始人白大仙,好像就是年輕時喜歡上某個書生,書生與他定下約定,赴京趕考、當上大官後必定回來再度見面,卻始終沒有回來,白大仙老了之後,怕書生回來認不得自己,為了以年輕的樣子再見到書生一次面,就開始潛心修練,之後開創出隱門。」

………」古代的人真是複雜的心態。


那歌怎麼說呢,相當淺顯易懂,只是曲風怎麼聽都有些哀怨,是因為等不到人嗎?

寫那首歌的誰白大仙?又怎麼會知道書生是不是還在思念自己呢,癡情得有些令人心疼。

幸好我不像那個人,我沒有在等待的人。

我手肘放在石橋扶手上、手撐頭,靜靜看著荷葉被風吹、因為有莖連著所以總是吹不遠、荷花胖胖的很可愛,難怪周敦颐喜歡蓮花真的很有讓人心情平靜的力量。


「小晴,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我沒有需要等待的人、不必把自己搞得那麼苦情,真是幸運多了。」

「是啊……」隱心看著我,又是在思考的樣子,荷花對他好像有很深的關係?從一來到這就若有所思的樣子。


『朝晴……


我聽見聲音,自己的聲音,不過我的聲音應該沒有那麼輕吧?說到輕飄飄……小晴?

『對。』

喂!你怎麼從星殞宮跑出來的?死人不能復活,回你老家去!

『我沒有跑出來,你身上有我一半的元神、又開了心眼,所以我可以透過隱心的項鍊和你交談。』

………
之前還說項鍊不附通訊功能,你為什麼不把元神放隱心身上?對喔,他想轉世,放隱心身上他就沒辦法轉世了。

『知道就好,你剛剛不是在想,為何隱心看起來總是在想事情嗎?』

靠!你還偷聽!你這個我不罵死人。

『我可不是自願想聽到,隱心帶著項鍊一天、你身上有我的元神一天,你們作了什麼、在想什麼我都知道,我連你怎麼對隱心OOXX我都知道了。』

………
你想說要我別玷汙他嗎?別傻了,今天放學回家我還要再玩一次。

『隨便你啦,我就當做看春宮啦怎麼扯到那去,你現在將眼睛閉上。』

要幹麻?

『別管那麼多,閉上眼就閉上眼,不然我就抽掉你的元神讓你死到星殞宮和我作伴!』

對喔,元神是他的所有物,他想要,一拿就拿走了,真可怕。

我只好閉上眼。

 


原本漆黑一片,變成一片荷花池,和現在我和隱心待的這個簡直無不同,只不過沒有石橋、觀景亭,一旁也多了不少柳樹。

然後我看見隱心,穿著古裝,和現在的樣子相差甚遠、眼睛大大、鼻子嘴巴都小小的,大約是12.3歲的少年樣子,緩緩的坐在離荷花池有點距離的楊柳樹下,看著池面上一動也不動的荷花們發呆,可能是仲夏熱死人,隱心居然就在那倒下了,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偷個閒睡午覺,原來是練功空隙的時間。


荷花池四周都種滿柳樹,從另外一端的柳樹叢中,走出一個小小矮矮的身影,綁著長髮、穿輕飄飄的衣服,對照起隱心那很簡單一看就知道是要練功的衣服,這小鬼肯定是紈褲子弟,細看,是我……小時候的我,但我能肯定隱心12歲時我還沒生,所以這是小晴,小晴緩緩的走到隱心旁邊,叫醒隱心,隱心不知道這來人到底是誰,但也就這麼糊裡糊塗的和人在蓮花池待到夕陽下山,等隱心和這小孩別離,回山上的小屋時,又看見這個小孩子,師父說這是第四個收進來的弟子,下巴驚訝得快掉下來。


自此,只要練功有閒暇時間,這兩個人都會到荷花池繞上一繞,比起隱心,小晴還顯得好動得多,輕飄飄的裙子脫下來裡頭還不是穿長褲!那幹麻還穿裙子失禮了,小晴見隱心每次來,都會直直望著蓮花不放,便擅自跑到池子中央摘了朵蓮花,隱心原本覺得危險,奇怪的是小晴輕功無師自通……你是誰啊?最好輕功能無師自通,有那麼厲害嗎?有那麼厲害那我的十秒鐘寫功課神技小時候也不用練那麼辛苦!……扯遠了,反正小晴從池中央回來時毫髮無傷,就是手沾了些污泥。

那朵荷花對隱心來說,有重要的意義,雖說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卻是小晴為了自己去池中辛辛苦苦摘的。


「隱心,送給你。」小小晴的童音還挺重的,我小時候有這樣奶聲奶氣的嗎?

隱心看見小小晴身上的衣服都沾到些水和泥巴,不禁笑了一下,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收下了那朵蓮花。

「你知道嗎?蓮花,是代表君子的意思啊,愛蓮說中有句話形容蓮花的莖『中通外直』,意思就是心思不對他人欺瞞,在我眼中,隱心也是如此單純的一個人」


小晴這麼對隱心說,因為隱心自小就被撿到隱門,師父們教他識字、學些人情事故與基本道理,雖知道蓮花是「君子花」,卻也還不知道蓮花的空心莖有這麼一個涵義。

小晴你別嚇死我,原來才八歲你就已經會虧人了?還不是虧妹而是虧正太,你有沒有理啊你!無節操!要挑幹麻挑隱心!不留份給你後輩啊……


張開眼,又是在學校的荷花池,時間彷彿完全沒有流逝,與我閉上眼的前一秒完全相同。

『你覺得如何?』

哪有什麼如何,這也只是證明你這傢伙原來打小時候就沒抱著好意!

『最好是!我只是把隱心當朋友,你才是,照理說大家看到這種風輕雲淡的東西都不會想歪的,只有你。』

………
我才沒有。

『反正現在能夠和隱心走在一起、住在一起的只有你,剩下的你自己想辦法,你究竟是不是喜歡他要想清楚,不然還一副憂鬱青年的樣子就想再欺負隱心不太好吧?』


要你管要你管要你管!


小晴的聲音沒了,我將目光從荷花池移到隱心,隱心他喜歡小晴嗎?如果只是為了自己一個很重視的朋友,有可能等了500年嗎?

我也只是乘著小晴以前放在隱心身上的好感度,現在光明正大的待在隱心身邊。

可是我沒有過這種感覺覺得一個人很可愛,還是個男生。


我繞到隱心身後,輕輕抱住他,隱心有些不解的轉頭,我趁隙將手摸進隱心的襯衫裡頭、直接感受那有一些些發燙的肌膚觸感。



「嗯……」隱心不習慣別人的撫摸,皺起眉頭,口中傳出絲絲輕喘。


手從小腹爬上胸膛,輕輕挑弄粉嫩的果實,隱心的身體顯然很敏感,有些弓起。

「你喜歡這樣嗎?」我輕聲的問。

隱心不回答,想必是他的尊嚴不允許他回答,我將另一隻手往下移,直接解下皮帶、打開褲頭、手毫無疑問的伸進去。


彷彿害怕,隱心一些顫動,隨著我輕輕的用手包覆著他的分身、速度一步步加快的上下移動,隱心的喘息聲越來越大,只能有些無力的整個人靠上石橋的扶手,我直接壓上,隱心感覺到了抵在他後庭的東西,得知大難臨頭,我吻上他的頸子,看著隱心可以說是害怕、卻又是享受的複雜表情,一隻手仍在騷擾隱心的分身、另一隻手抽出,解開隱心胸前的釦子。


「這座學校大,這個時間這附近也沒人,你可以安心。」

我這樣說,隱心惡狠狠的看著我,我倒覺得沒什麼殺傷力,隱心緩緩搖頭,意思是要我停手嗎?


我只好尊重他的意見,不再在隱心的身子上動手,我退後一步,隱心鬆了一口氣,轉頭來面對著我,我趕緊將隱心半開的制服褲拉鍊拉上、半掛著的皮帶隙上然後再扣上已經敞開露出胸膛的胸前幾顆釦子。


「對不起……」我有些愧疚的說,自己真是奇怪,又不是什麼色狼、不正常的人,或是在家做得不夠到學校繼續的一夜三次郎,怎麼無原無故就這樣做了。

「小晴,我是個男生、你也是。」隱心正色道,表情不自然,臉龐還有微紅,我嚴重的覺得古代人就是思想封閉,也許知道BL在歷史上多,可是牽扯到肉體就什麼都不對。

「氣氛太好了哈哈哈。」我打哈哈,似乎無法改變隱心生氣的事實,對嘛,這又不是BL小說裡那種你要做我就打開雙腿讓你直接來的那種受,真是糟糕。

…………」隱心的表情越來越差,簡直是整張臉都黑了,腦中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你這個笨蛋!和我做過同樣的事就算了,連同樣的話都說出來了!隱心寶貝很討厭別人對自己做那種事的!』

………
死了,原來是這個原因,我都忘記那個輕飄飄的傢伙他的野心有多重,都是你害我的!害我不能名正言順的騷擾他的身體!你不知道一次之後對那種反應就上癮了嘛!

『你這個變態變態!雖然我也是很喜歡隱心那種……好像很享受、卻又討厭,那種不可抗力的可愛反應,可是你也要想想看,別人對你做這種事你願意嗎?』

喂!這句形容隱心反應的話我剛剛也說過了!還有………我敗了,可是我願意阿哈哈哈--


『不然你不會對隱心說,為了賠償你,我也給你睡一次?』

你覺得隱心會願意嗎?那根本是白白破壞我的形象,我在了你未解的情緣耶,不要陷害我就不錯了!

『你要做也回家做,我就是大概12歲,當時隱心也是這個年齡15歲,我和他到荷花池歇息,不經意我就撲倒他啦,你這個樣子根本是讓人觸景生情!』

誰知道隱心說不定很喜歡被那樣騷擾?我只是問問他。

『你會喜歡被人這樣騷擾?騷擾在身體上。』

我願意啊,好幸福的樣子!

…………你不是我的轉世嗎?我真想拿輕羅扇巴死你。』

總之,之後你是怎麼解決的?

『和隱心道歉,約束以後不幹這種事,雖然我知道如果有緣再相見,我的轉世很有可能會再來一次。』

…………
天哪,我要道歉?死都拉不下臉皮啦,做了都做了,來第二次也無妨吧?

『你去死啦!你這個極度邪惡變態滿腦子精蟲的傢伙,你怎麼可能會是我的轉世555,不然我也很想試試啊……

你露餡了,小姐。

……

小晴,我不會和你計較的,雖然你只能看,不能玩,不過你應該祝福我,讓我早日抱得隱心歸,這樣我們玩了你有看到不是也不錯?

『那……你現在抱隱心一下,只能抱,不准對人動手喔。』

你把隱心當什麼?展示商品嗎?算了……


我直接將隱心抱進懷裡,你是不是男人啊,怎麼這麼好抱,軟綿綿的……我不知道抱起來的觸感跟性別有沒有關係。

隱心有些錯愕,我只能說你錯愕的時間太多了啦,連該說話的時候都拿來錯愕,像剛剛我欺負你的時候你稍微口頭反抗一下增加刺激度也沒有,搖個頭算什麼啊!

不過現在的重點還是軟綿綿的真好抱,隱心,我一路把你抱回教室好不好?


『隱心已經沒辦法生氣了。』

你怎麼知道?

『笨!你不是開心眼了嗎,看真氣的流動啊,流動得快又熱就是情緒起伏大的時候,流動得慢則是平靜、流動得冷是不高興,這個你要自己慢慢學,習慣了就會啦。』

是這樣喔,那還真是謝謝你。


雖然我依依不捨不想把隱心放開,可是隱心還是掙脫我,轉身就走,我以為他可能還是有些生氣,可是看那表情……很平靜,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我真怕你如果出去外面被人XXXX完抱一下就了事了。

『怎麼可能呢?外面才沒有人敢XX隱心,隱心以前可是在江湖的,就算隱門不重武,武學還是多少會一點啊,普通人隱心一擊他們就爆囉。』

那他幹麻不打我,我爆了就到星殞宮和你作伴。

『因為他明白,你口口聲聲說你不是我,可是你就是我,所以他會容忍你。』

這樣喔?那下次盡量來!

『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塑也。』

………
你再罵啊!

『我就跟你說了,隱心不喜歡別人對他這樣,你還故意對他這樣。』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去廁所慢慢解決?

『哈哈哈你就不要一直想那種事情嘛,和隱心和平相處對他來說是最好的。』

那你以前幹麻推他?

…………………………一言難盡|||


小晴像是怕我再追問下去,聲音消失了,我也快步追上隱心,等隱心什麼時候心中沒有芥蒂了,自己開口說話。

 



--ContinueContinueContinue!--



希望這看起來不會像騎士之道,我現在才發現,寫同人文的難度比寫自創簡單至少50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