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3:51:31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7

 

 

 

很扯,雖然我這樣講不會有人相信,可是和隱心一起洗完澡,吃了宵夜(| | |)還有洗碗之後,莫名其妙的已經十一點半了。


“我去客廳睡... ...“隱心擅自從我的右側衣櫃-同時是放被子的櫥櫃中拿出被子以及枕頭。

反正都說到了,我就稍微介紹一下好了,我的衣櫃堪稱是“系統家具“ ,雖然我沒看出哪裡系統... ...連個什麼機器人都沒有啊,哪來的系統?

總之,我家家具都滿詭異的,例如床會幫人按摩,沙發軟趴趴的我媽躺上去就像陷進沼澤中,浴缸雖然是復古式卻莫名其妙寬得跟池塘一樣底下貓腳還能撐住浴缸全部,好,回歸正題,我的衣櫃相當相當大,有分左邊跟右邊,左邊放衣服,右邊放被子,完畢。


我抓住隱心的手臂。

“你這個笨蛋,如果我讓你睡客廳,不如我自己去睡客廳,如果你睡客廳讓我媽知道,我媽回來會宰了我!“

... ...你怎麼可能願意睡客廳?“

“才跟我認識一天就這麼清楚我的為人?“

“所以我還是去睡客廳,如果你媽媽回來,我會跟她解釋。 “隱心掙開我,又往客廳走,我再次拉住他。

“不行,人呢就是要物盡其用,所以,我房裡剛好缺一個抱枕,你來當我的抱枕吧。 “

... ... ... ... ... ...


於是隱心在“有情盡無言“之下(沒錯,有冤情卻說不出來) ,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被子放回我的櫥櫃。

我看了一下自己一側靠牆的床。

“先問你喔,你要睡裡面還是外面?“

“外面。 “

“為什麼?“

“以前小晴睡外面都會掉到床底下,所以我不能讓你睡外面。 “

“可是你不知道老公都是睡外面的嗎?“

“我不是你的誰... ...

“好不容易我終於認清事實你相當(有利用價值)可靠,你卻不願意讓我依靠?“我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隱心,隱心雖然有些懷疑,還是受到動搖。

... ...你掉下床不關我的事。 “


於是,我把隱心趕上床,自己則睡到他旁邊,和隱心寶貝蓋同條被子!


隱心相當尷尬往牆邊鑽,隱心都跟我前世睡過了... ...說錯,同床共枕過(好像沒什麼差異?) ,沒什麼好介意的啦!

雖然在世面上我是個知書達禮的乖小孩,但我認為現在拋下尷尬-不知尷尬為何物!才是好男兒!


“隱心... ...“抱住隱心的腰,在隱心的耳邊輕輕呼氣,隱心打了個顫... ...我有那麼可怕嗎?


『很快你就會知道我要你睡裡邊的用處。 』


雖然我不知道女人抱起來是怎樣,可是以我國小跟女生牽過手或是玩伴家家酒來說,女人的皮膚與其說是滑“嫩“ ,根本就是軟趴趴!

白隱心的皮膚相當的有彈性,又不會像我們班的女生一樣白到一個跟殭屍沒兩樣。

不知不覺又從腰際摸到了襯衫式的睡衣裡頭,輕摸到背時,隱心的顫抖越來越大,也聽到了隱心輕輕的吐息... ...

“明天可能會遲到,快點睡。 “隱心終於轉過頭來看我,整張臉又紅了起來,真是太敏感了,摸摸會怎樣?

我點點頭,收手,輕摟住隱心,如自己一開始所說的-把隱心當抱枕,隱心也才不自然的緊閉上眼。

 

 

 

早上。

手機每天都會自己響起音樂,現在已經是隔天。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沒有跟爸媽一起睡過,都是自己一人入睡,所以小時候一聽見同學們說:“我爸媽有多疼我,晚上都會跟我一起睡... ...“之類的屁話,都會有些不開心。

長大一些才釋懷,昨天整夜抱著隱心,就算是夏天,淡淡的沐浴乳香氣以及心臟跳動的聲音(明顯有些加快)令我安心。

我會不禁懷疑-這難道就是有人陪自己入睡的感覺嗎?真不是普通的好。

從床上起身,先走到書桌旁按掉手機鬧鈴,正想往後叫醒隱心,隱心已經起床,衣服有些不整。

“幾點?“隱心有些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

“五點二十。 “

“我去洗洗臉。 “

說著,隱心走出房門,反正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洗臉,而是穿衣服,就從衣櫃中拿出制服相當快的穿上。

穿上之後,我也走向浴室,看見隱心正在擦臉,瀏海上有些水珠。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體貼成這樣,可事實就是如此,我從隱心手中搶走了毛巾,把隱心整張臉還有瀏海擦得一點水都沒有,隱心用見鬼的表情看我... ...這是第幾次了?

更奇怪的是我的手中拿著隱心的制服。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們家浴室很大很漂亮,而且還有一個相當大的窗子(給人偷窺用的嘛?)會將太陽剛升起的光投射進來... ...有情調得簡直跟飯店浴室一樣?


我想到了什麼?

將手上的衣服交給隱心,我很快速的逃往距此不遠的我家另外一間浴室... ...你問幹麻?洗臉上廁所然後刷牙啦! (所以隱心寶貝也會在另外一間浴室刷牙上廁所我不想阻撓他)


待我洗完臉後,出到客廳,已經能看到隱心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親愛的小晴,請你幫我拿出草莓果醬。 “

又一道光,項鍊吐出一罐看起來很美味的草莓果醬,隱心拿起兩片厚片土司,放到烤麵包機中,設定調一分鐘。

接著,隱心從他正上方的烘碗機(德國進口)中拿出兩個便當盒,我才想起昨天我吃了隱心做的紫米粥,聽見隱心的肯定,隱心才緩緩將紫米粥送入自己的口中,與我開心笑的樣子... ...

腦子裡都是隱心,就連隱心洗便當盒,細心的打開昨天已經熱好的飯,添下兩個便當盒的樣子都格外可愛... ...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覺得我爸爸很可愛呢?


平常我都很跩的坐在客廳繼續睡覺,等我爸說:“朝晴,吃早餐囉- “的體貼聲音響起,我才打起精神與從房內三秒衝出的老媽搶食。

這麼平靜的早餐,以及沒有爸爸身影的廚房真奇怪。

看見隱心綁著我家沒有的靛色圍裙,反正一定又是從項鍊裡拿出來的。

說到圍裙又想到... ...唉。


悄悄走到隱心的左邊,麵包機烤好麵包的聲音響起,隱心正拿起麵包夾,轉身卻被我吻住。

“嗯... ...“隱心身軀一軟,浸在吻帶來的甜蜜以及麻痺中,過一會兒才察覺到不對勁,慌忙的將我推開-

“不要鬧了,早晨時間相當緊急的,時間不夠怎麼辦?“

“現在也才五點三十,雖然平常這個時候我已經出門了,不過有你在的話,就不要鳥那些浪費我時間的人啦!“

“?”


允許我略過,因為之後就是拿起書包,將便當盒裝進去,拿起塗滿美味草莓果醬的土司厚片,就雙雙快速走出家門。

“張開嘴。 “隱心的書包也因為我的堅持,現在在我的手上,只好聽我的要求餵我吃早餐。

“啊- “我簡直像個被老婆照顧的老公一樣開心。

走在離家不遠處,不會有人看到,直到我的早餐以及隱心的早餐都裝到各自的肚子裡了,也走到了有許多我校學生們必經的道路上。

一路上,女生們又是兩眼愛心的看著隱心,然後... ...以充滿恨意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不過回家之後我可以試試下次能不能用公主抱,抱隱心上學去,炫耀給那些女生們看。

我不自覺的走快了些,昨天還游刃有餘走在我身旁,跟我一起回家的隱心,現在倒是有些勉強的跟上。

『對了... ...昨天才... ...』我有些尷尬起昨天自己做的事,顯然自己從很久以前就已經不知道尷尬為何物,每次都只是做做樣子,所以才會沒良心到現在才想起來。

只好攬起隱心的手,加快腳步。


到了學校,我從書包中拿起小型漁網撈我鞋櫃的情書,之後拿出室內鞋,掛上一把鎖,不准別人再打開鞋櫃放情書!

看看鞋櫃在我對面的隱心,也好不到哪去,情書淹滿了地上。


我一起撈上,為不知所措的隱心上一把鎖到他的鞋櫃,就帶著漁網,拉著隱心上樓去了,接著才是最大的問題以及時間的消耗-每天告白的學弟學長們。

可能是隱心寶貝有嚇阻作用,樓旁站著一堆人,拿著信啊花啊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打算交給我,卻也只是看著我,遲遲不敢上前,我也就光明正大通過了。

將隱心放到座位上,我坐到隱心旁邊,此時-六點半,我創過最早的一次到達教室紀錄。

隱心寶貝對我來說真是益處多多。

“隱心。 “

“?”

“時間還早,我們也不用早自修,出來逛逛。 “

不等隱心答應,我又拉著隱心出教室門,班上一群想來煩隱心的女人們都被嚇跑了,接著又是無止盡的-痴女追踪!

我跟隱心才走到走廊上,又是十幾個女生追到隱心後頭。

“隱心同學,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涼亭坐坐?“隱心寶貝如果跟你一起坐坐,我也要跟你一起坐坐。

“隱心同學,今天中午可不可以一起吃便當?“隱心寶貝已經幫我做好便當了,他人,妻,不可戲,你沒份。

“隱心同學,你的功課聽說很優秀,可以教我嗎?“你從哪裡知道他功課很好的?


“小晴,你先迴避一下,我跟這群想不開的女生談談。 “

 

“喔... ...“我百般無聊的走開,看似走開,其實是躲到一旁的柱子後。

十幾個女生圍到隱心旁邊,我可不容許你獨享女生們的愛戴,自組后宮!

女生們還想繼續說一堆屁話,隱心卻開口一句話:

“我對女人沒有興趣,不好意思。 “


就是這句!我五雷轟頂,真的還假的?所以我的希望很高?為什麼對女人沒興趣?因為小晴長得太像女人了嗎?... ...不對。

我還在苦思,十幾個女人卻簡單的就這樣被打發掉了!還個個手拿帕子掩嘴淚奔?可惡,女人的優勢。

雖然以前我曾經幻想過,要是我是女人,親戚朋友就會多給我些糖,我也會被比較多人喜歡或是跟媽媽一起看奇妙花系列的時候不會那麼排斥之類的,可,我今天第一次對自己生來是個男生那麼有自信!

“小晴,你還在嗎?“

“還...還在!“我怕被他注意,從不會被注意到的後頭繞到二樓去,再上樓走到隱心旁邊。

隱心對我笑笑。

“你不是想隨便逛逛嗎,我們走吧。 “

“走... ...走去哪?“哎呀,我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當初提議的不是我嗎?

“昨天和你在涼亭閒聊時,看見不遠處有荷花池,我們去看看荷花吧。 “

“當然好。 “

說到荷花就是蓮花,周敦頤的愛蓮說哎呀呀...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不能亂想不能亂想... ...雖然那個中通外直真的好可疑,反正李慈銘都是同性戀了,周敦頤將蓮花比做君子,周敦頤獨愛蓮,不就是在玩文雅基本法?中國多出幾個基本法愛好者的文人我也是不會介意的!

... ...扯到哪去了?

自從隱心昨天一來,我正常到不行的生活都變得不正常,想法也因為自己的宮道占卜變得不正常,逐漸將老媽教授與我的基本法之道融會貫通-我才不要成為腐女們閒話家常的話題!

例如,聽見這個學校簡直是少得跟稀有動物一樣的腐女們說著:“最近我發現資優班的朝晴變攻了... ...不再是誘受!“之類的鬼話!... ...算了,聽見自己蛻變成攻我自己也會滿開心的。


“隱心。 “我抓住隱心的衣袖,叫他的名字是不是變成我的嗜好了? 。

“怎麼了?“

“抱我一下。 “

隱心用疑惑的眼光看我,他不肯抱我,我就自己抱上去。

真是好的感覺,有彈性的皮膚,淡淡的香氣,沒有班上女生們擦的什麼日霜夜霜的香料味,也沒有偽裝成護唇膏的唇蜜沾上。

我是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發現男生的好,因為以前我總是被男生們取笑。


好久好久以前... ...不,我沒有那麼老。

我還在讀國小時,我的頭髮就比其他男生們長很多(因為老媽要我留長啊) ,所以我總是綁著,總是被老師們誤認為小女生。


男生總是會打打鬧鬧,我卻無法參予,記得小的時候,那些白痴男生們很喜歡摟來摟去的,倒是逗得整天穿飄飄裙不穿制服的女生們哈哈大笑。

可是有一天,一個男生突然抱住我,我覺得沒什麼,女生們卻全部都罵那個男生“變態“... ...

我才發現,自己不被女生們當男生,女生們也常常接近我,跟我討論功課。

我還小,跟女生的接觸就相當相當多。

久了,我好像把女生當同類。

記得國一開始時,男生們看我的眼光跟國小不再相同,大家都把我當女生。

不如國小,女生們都崇拜我,崇拜我功課好,人有禮貌,不會跟其他男生一樣比誰嗆髒話比較嗆。

國一,雖然女生們對我態度沒有很壞,卻友善不到哪去,這種感覺很差。

之後女生們就一直迴避著跟我的接觸,私下說我壞話,說我搶走誰誰的男朋友。

我沒有!也容忍了很多天!

國小時,我功課很好,國中,功課比班上任何一個女生都好!優秀給她們看,讓她們連說我的壞話都會自慚形穢。

也因為這樣,女人們終於了解到我的頭腦不差,也就不敢再多說什麼。

可是,我仍然是大家都認識的,朋友卻一個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男生們一個一個跟著我。

他們跟著我,我不覺得他們是我朋友,不過朋友也許是弱者們需要的... ...自助的小團體,我如此安慰自己。

沒有一個人當我是朋友,他們可能覺得我太過高傲,不論我的姿態如此的低,在我旁邊的人也只是自居為“護花使者“。


直到白隱心昨日的到來,還有今早,我才忽然想起,我已經這樣度過了兩年快半了。

沒有一個朋友的生活,處處都是以虛偽面孔待我的人,除了家人之外沒有其他依靠的生活。

為什麼我會開始胡思亂想,原來是因為我的生活截然不同了。


斜廊上,一個人都沒有,我抱著隱心,記得昨天我第一次見到他,他抱我,我還被嚇到。

今天卻變成我想抱他了... ...真奇怪。

然後,吻他好像在短短一天內變成我的一個習慣,我吻了隱心。


-繼續繼續繼續! -


啊,不
!朝晴把隱心還來! (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