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3:33:41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 9

 

 

 

 


女生真是嘴巴最大最長舌的生物。


對不起,我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相信女生大部分都是好的,只是我遇人不淑,從小到大認識的女生連我老媽在內沒一個好的。

總之,隱心原本只是為了打發女生的追求,可是才一個上午,已經全校的人都知道隱心「是個同性戀」的事實。

許多女生都不斷的惋惜……同時詛咒我早點死只因為我染指隱心。

你們等著好看吧!我就偏偏繼續染指哇哈哈哈哈哈,回去再做!


「小晴,下午你要不要迴避一下?」

同樣是走在走廊上,昨天他巴著我,今天我巴著他,總之隱心皺著眉頭低聲這麼說我那個怒啊!
「我又不是和你『完全沒有』關係!她們愛怎麼說怎麼說嘛,又不是我阿嬤我阿祖干她們什麼事啊我哼!」

我故意相當大聲的這麼說,只因為現在我要和隱心上屋頂吃午餐,旁邊的女生們就一直以一種怨念視線想將我燒成洞洞人……還早呢!老子我可沒這麼不耐打!


人上了就是要負責、他不讓我負責我還是要負責!我得要拿出櫻木花道死追赤木晴子就算赤木晴子喜歡流川楓依然不輟的氣勢--拼!

……怎麼說話越來越熱血了,真是的。



打開頂樓的門,來到屋頂,發現圍欄邊靠著五、六個女生,那些女生我想我認識--九年級的啦啦隊成員。


「尹朝晴,我們要對你下戰帖!」

其中她們的頭頭--紫馨華緩步走到我面前,帶有強烈殺氣。

紫馨華堪稱學校的校花,當然我們學校因為收費不菲,學生素質也普遍不菲,因此校花多得是,不過這位校花可是現任啦啦隊隊長。


「戰帖?請。」我慢條斯理的回話,維持我的優雅形象,反正這婆娘要跟我比成績我不會輸她跟我比人氣度……我絕對會贏她!


「我要和你挑戰本次校內啦啦隊選拔競賽!如果這次的啦啦隊選拔你能夠以第一名進入啦啦隊,就算你贏了,以後我們啦啦隊會承認你和隱心同學的關係,可是……如果你輸了,隱心同學就得交給我們啦啦隊、帶他出校外比賽,想必我們會很有面子。」

紫馨華相當狂傲的敘述比賽內容,好像自己穩贏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笨蛋。我接受你的挑戰,就算贏了也沒得到什麼,肯定?別傻了,只讓啦啦隊肯定是完全無意義的,我還在等待全校的肯定呢。」

我恭敬有禮的哧之以鼻。


「你了解吧?我紫馨華在這所學校的勢力不是普通大,尤其八年級的女生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可是啦啦隊隊長呢,要踢誰出去都不是問題,而且本次校內賽我會做示範表演,你直接和我比賽,如果贏了,名聲會相當壯大,而且你還能上台說話,你大可向全校宣布你對隱心同學的所有權。」


「是……這提議很好,可惜我不做沒有勝算的事。」

此時,紫馨華從口袋中緩緩拿出一張非常清晰漂亮的照片,然後上面是……好死不死我在早自修對隱心動手的畫面,只有到親吻還沒太誇張,不過……誰知道她們怎麼弄到那張照片的?誰知道那照片沒有更進一步,真的是……你他媽的混帳東西連我們學校這麼大都拍得到就對了?紫馨華果然不是簡單角色。


「尹朝晴,看到這張,你明白了吧?果然大家說你染指隱心同學的事不假,隱心同學根本是正常人,必定是你威脅他的。」

這女人說得很肯定,不過我不能失掉分寸。

「只要參加比賽就好了?你不會將照片散佈出去吧?」

「我紫馨華說話算話,隱心同學也有聽到這一番話,有他為證,如果我敢違背誓言,我多年來光明正大將毀於一旦。」

「好,你說的。」

我點頭答應,紫馨華爽快的帶著剩餘幾個女孩子離開屋頂,門被關上後,剩下我和隱心。



「小晴,不用擔心。」沉寂已久的隱心忽然說話。


「擔心什麼?」

「我剛剛看過宮道了,這個女孩子她手上照片有五張,五張當中只有她剛剛拿出來那張清晰,其他的很模糊,表示拍攝技術不好而且拍不到東西,就算要流出去也只有那張能流,只是親吻算不了什麼。」


……
不會吧,原來你剛剛都不說話居然是在偷窺人家的底細?

……太聰明了!絕世聰明!

我二話不說抱住隱心直接來個舌吻,搞得隱心相當相當用力外加慌張的把我推開……


「咳……」隱心一時喘不過氣,將我推開後大口大口吸著新鮮空氣,抓好自己的襯衫領:


「就算這女孩功力太淺玩不過我們,但是不代表其他女孩子沒有同樣的打算,到時候如果有其他類似的事件發生,名聲損壞的會是你不是我,小心點。」


……
錯,不是玩不過我們,而是玩不過你!

隱心阿隱心,我太低估你了,想不到你如此能幹、方便、穩重、可靠,多功能萬用型啊!


「可是紫馨華要我和她比賽,我們學校的啦啦隊比賽內容都是些指揮棒、舞步、丟彩球等等,我去幹麻啊?更糟糕的是我是個男生卻要去和那些女人們比拼?本校沒有男生參加過啦啦隊,參加啦啦隊要制服、難不成要我穿百折裙上場?」我氣憤的跺腳,隱心聞言,思考了一下。


「小晴,請你幫我拿出動菱儀!」

不到幾秒時間,之前那個銀色的盤子便盛著水跑了出來,隱心坐下、我跟著坐下,隱心閉上眼,我看見水開始有波動。

此時水開始有了影像,是啦啦隊比賽的會場,學校體育館、有許多許多人,大多數都是些想看我怎麼表現的花痴男們,接下來則是想看笑話的女孩子。


本校啦啦隊比賽是以加油成果為主,本校啦啦隊比賽舉行動輒整整三天,首先參加比賽的不能超過15人,接著每個參加的人要自己找15個人組一個團、自行到每個運動社團為他們的練習加油打氣,如果該運動社團的成員非常「滿意」你的表現,他們就會對你銘記在心。

而最初顯示的畫面,也就是三天後的中午的投票時間,限定只有運動社團的人能夠參與,每個人會有神聖一票,總之投票開票完誰最高票誰就第一名,這個比賽要做票與賄賂相當相當困難,與其做上述兩件事,色誘反而比較沒有難度,本校連續三次(一年一次嘛)第一名的紫馨華就是除了她高超的啦啦隊技巧外,還很會色誘,只是女生們通常不會選擇這個選項,所以,我當然也不會。


啦啦隊比賽還是以加油時是否能提振我方士氣、讓敵方士氣大減為主,經過了15分鐘的投票,開票結果很快出來了,第一名是我。

直到這裡,水面不再有波動。


「隱心……你覺得這有可能?」

「有可能,因為說到耍指揮棒,小晴以前是使用短杖的,他很愛耍帥,所以用之前總會先甩一甩丟一丟、丟彩球,之前小晴曾接受過接蘿蔔的長期訓練,所以你接彩球絕對不會失手、舞步,小晴以前常常和我追來追去的,很靈活,只要你抓對時間點絕對不成問題。」

………
小晴,我佩服你!

我真的相當相當佩服你!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那個接蘿蔔是在幹麻。

 

 

下午,我憑藉著我超級好學生的特權,翹掉下午第一節課,跑到學校啦啦隊社團,那裡平常紫馨華不會留守,會留守的都是些八年級功課很好不屑上課的。

很巧的是,因為我常常不屑上課,所以常常會溜出來亂逛,所以我就常常遇到這群八年級的學妹們,她們可崇拜我的呢,所以要學什麼啦啦隊的,沒問題,她們罩我!

我才剛走進東邊體育館--啦啦隊的大本營,我說的那群八年級學妹呼嘯而上好像粉絲看到明星一樣的包圍住我。


「朝晴學長,我們都聽說了!馨華學姊要找你挑戰?我們支持你!」

……啥?」

平常我很常遇見的學妹--小凜握著我的手,憤慨的向我細數這幾天發生什麼事……

簡單說,就是因為隱心莫名其妙受歡迎,雖然最嚴重的是九年級每天都有一群花痴跑來追隱心,可是八年級也小有騷動,尤其這些學妹總是被班上的花痴騷動著討論下節下課要怎麼去包抄圍攻隱心吵到,下定決心要幫我把隱心追到手,讓那群死花痴死心。

雖然小凜說的時候,其他女孩們都不斷點頭,可是最主要目的卻是……


「朝晴學長!我們已經受夠了無聊的中學生活!我們要看BLBL!」

……………」我老媽年輕的時候是不是說過這種話呢?果然女孩子十個有十個是腐女,只是隱不隱性,看她們平常挺正常的,居然有如此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不是長得很像女孩子嗎?根本就假BG,有什麼好看的?」

「不不不,與其看隱心學長被一群整天包抄人的死花痴帶回家,果然還是朝晴學長好呀!」另一個我很熟的學妹暗暗如此說,雖然她叫暗暗,不過她其實超聒噪的。

「我還帶來了這個--!」再來一個我很熟的學妹葵打開自己的制服領子,從當中抽出了一本看起來像是印表機印出來的什麼原稿,釘得整整齊齊的,她相當慎重的交給我,當我看到標題時--「【校園】親愛的公主殿下,請讓我當你的護花使者」……


口勒哇那嗯跌蘇卡?(那是啥咪鬼東西?)

我開始快速翻閱,第一面是說,有一個收費相當不菲的貴族學校,雖然種滿了薔薇卻什麼薔薇都沒有,有一位號稱「公主殿下」的男孩--晴(Orz!),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卻是體育萬能、功課好、人品佳、姿勢佳呃,說錯,反正就是說這位公主殿下人好到一個連光明神都會忌妒。

然後有一天,公主殿下遇到了足以和他匹敵的人,是一名非常非常帥氣的男孩子,有著星夜般的中長髮,萌屬性是娃娃臉,名字叫隱。

就在兩個人以考試成績比輸贏的一個學期,隱才發現到自己對晴的感情一天一天增長,可是隱在學校卻有大批的女生支持,於是公主殿下便親自除去禍害,一個一個把學校女生的嘴用膠帶或拖把說錯……是用愛與正義的道理封口,反正隱終於對晴告白之後,晴非常坦然、開朗、欣慰、感動的……拒絕!之後開始兩個人每天吵架然後公主殿下每天推隱的故事。


Orz……
這怎麼會這麼感人個屁!

正當我準備把那本不太厚也不太薄長達12頁每頁單面的A4影印紙裝訂本丟到地上時,葵馬上抱住我的手臂。

「朝晴學長,我知道錯了!我不敢再寫了!可是我挺你和隱心學長啊--」

「沒錯,我也挺朝晴學長,我甚至刺了這個--」凜從自己的裙子口袋中抽出一條純白手帕,手帕正中間居然有刺繡圖案,更扯的是……圖案是極為精細漂亮連我看見都會流口水的長髮隱心(隱心的頭髮不夠長簡直是一大遺憾),那位隱心正細細的觀賞著漂亮的繡球花,正下方還有四個大字--「隱心總受」。


「送我。」我相當厚臉皮的這麼說,差點被凜甩巴掌,只好乖乖把手帕還給凜。

「反正我們挺你!朝晴學長加油!」學妹們異口同聲的大聲呼喊,向心力十足,我簡直感動得快掉下淚。


「可是我們對朝晴學長有條件。」

「什麼條件?」

 


………

 

 


距離校內賽還有半個月,我想我應該是來得及啦,慢慢來。

「以後朝晴學長就每天有空的時候過來,我想就算翹課也不成問題,反正我們這麼多人一定會有至少一兩個在體育館留下,隨時來找我們,我們會將最精華傳授給你!」

她們對我還真好,可是她們的要求好像太過火了,我怕到時候不但大家不承認隱心是我的,反而還會聯合起來公幹我。


「隱心,你一點意見都沒有嗎?」


回到教室,下課時間,隱心仍是被許多女生圍住,我直接殺出重圍把隱心帶走。

「為什麼要有意見?」


「我是為了你耶,要不是因為我要她們那些死花痴別再糾纏你,我會去參加那種比賽嗎?」

「如果你不要在學校做那種事就不會這樣了。」

隱心漾著甜甜的笑,一瞬間,我又開始討厭他了。


「白隱心你這傢伙真是冷血無情過分至極--」

我當場抓起隱心的衣袖搖阿搖阿搖阿,走廊上的人都被我這突來舉動嚇得半死,被我拎到離地一公分高處的隱心卻若無事然,待我發洩夠了把隱心放下來,隱心才整理一下領子。


「反正小晴一定可以,我沒什麼好擔心的,從以前到現在,小晴一直都比我強,而且強很多。」

隱心如此堅定的說,忽然我又被鼓舞了……Orz,我的心情波動未免也太大了。



「所以說……

下午第二節課開始,我帶著隱心毅然決然跑到東邊體育館,直接翹課,然後把隱心推進更衣間,隱心抱著衣服不知如何是好。

「就是你了!反正比賽時要選15個人,我和學妹們加起來14隻差一隻,你是罪魁禍首(?)當然要插花!」

「可是這和衣服有什麼關係?」

「今天學妹幫你算命,你的未來萌屬性是女裝!所以有你我們就穩贏了!現在,你,給我穿上,不然別逼我在學校更衣間對你OOXX,學校更衣間只要關上門就是密閉的喔,就算哭也沒人能救你。」


就在我如此凶狠的說完之後,隱心若無事然的從我早已反鎖住的更衣間中逃出,怎麼逃的呢?

他說,他從項鍊裡拿出逃生梯,放上牆壁就能從上面爬出來了。


於是這次我自己來「幫」他。


「就穿吧?難不成你還要繼續抵抗?」

隱心的制服被我解開,我毫無節制的在「最顯眼」的地方種草莓,例如頸子,遮也遮不住,親得有多大力就多大力,吸的咬的都有了,反正就給你留痕跡,讓你不能見人!

隱心的身體一直很敏感,就算只是這麼點連「小菜」都算不上的超級小動作也能喘息,隱心已經快把嘴唇咬到破的相當努力不要發出聲音,可是我就把你皮帶解開幫你OCG,怎樣?你抵不住了吧?


「穿不穿?」我非常得意的拿著傳說中的啦啦隊制服威脅他,蕾絲小可愛、蕾絲百摺裙與過膝黑襪。

白隱心已經一整個人快瘋掉了卻怎樣就是對我沒辦法,只好一滴淚也沒落可是心早就已經哭成瀑布的接過這些可怕具有殺傷力的「兵器」……



「你知道剛剛你已經反抗我很久了吧?」

我盡量用我最凶惡的表情鬼畜的說話,當然我知道不用裝我就超凶惡了,從小被老媽帶壞的精隨終於在這刻發生效用了!

記得花系列當中總會有個惡婆婆欺負小媳婦,而隱心真的實實在在就是那位在廚房煮菜切到手還被婆婆打巴掌的小媳婦。

隱心知道情勢對他不利,只好黯黯的點頭,可是眼神充滿著不甘--我也知道你不甘心,是我我也不甘心,可是事情已經到這番田地了,當然要物盡其用、能用就用嘛!


我邪笑一聲:「讓我幫你穿怎樣?」


憑藉著隱心不想再失去他的小晴第二次所以不敢對我動手、還有我的超級過分劣根性,相當光明正大的「幫」他穿起了蕾絲小可愛……

「小晴別再逼我了……我只是不想對你動手

牆壁,隱心被我逼得無路可退,只好任我亂來,看著本來大敞的制服,我輕輕舔噬著平坦胸膛上微挺的兩點淡粉初櫻,隱心的腿已經有些發軟,我再循下輕輕舔著小腹……這傢伙為什麼一點肌肉都沒有皮膚卻那麼有彈性肉那麼結實而且還是小蠻腰呢?

那下腹完全是凹進去的!身材那麼好……王八蛋,長得比我帥就算了身材還比我好,你死定了!


我用膝蓋頂著隱心的分身,一方面讓身體已經開始發軟的隱心能將體重放到我的膝蓋上,一部分我還有一個用途--


「小晴這裡……是學校………」隱心說話已經越來越由不得他控制,因為我先將手指放進自己口中濡滿了口水,之後手繞到後頭,將手指向下摸索進後庭細窄的通道,一隻、兩隻都不困難,唯獨第三隻無論如何都進不去,我不斷的將已經在裡頭的兩隻手指向更深處前進,隱心緊抓著我的制服,甜蜜的喘聲有些顫抖,冷靜冷靜……反正老子愛翹多少節就翹多少節,這學校也不是人人都能翹課,所以這邊不會有人來,我不要太著急,鎮定點。


既然口水不行,那就借助腸液,我先不管第三隻手指能否進去,兩隻手指盡我所能快速的抽插,每次都捅到最深的地方、抽就抽到洞口,聽見隱心一聲聲愉悅的聲音……卻是整個人都在顫抖,他很痛怎麼這麼怕痛啦?

另外一隻手原本是要支撐著隱心,現在顧不得這麼多了,我身子頂向前,隱心的體重一半交給我、一半交給牆壁,反正他瘦得跟什麼似的我抓起他不會很困難,所以說我終於有一隻手空閒下來了,我要幹麻呢?

--暫時停下後庭的動作,將手放到隱心的分身上、然後很快速的……幫他OGC

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大部分時候BL漫說受做了好舒服都是在虎爛人,男生終究是從「做」得到快感,正常的男生都是「做人」的那方而不是「被做」的那方,舒服到的地方自然是分身,因此分身是快感的來源,只要打起來就能夠讓他稍微舒服一點不要一直顫抖,你很痛我心也會痛啊!

好不容易隱心終於適應窄道中屬於我的手指,臉上已經一陣潮紅,呼吸急促,不時有銷魂的聲音從櫻桃小口中流洩出來,真可愛……有了隱心我日子簡直是彩色的。


既然隱心習慣了,我就停下前方的動作,我沒那麼厲害能夠兩方同時進行,因為剛剛的抽插,腸液總算是有了一點(從深處被我趕過來的XD),第三隻手指進入,隱心顫了一下,畢竟插三隻手指其實真的滿勉強的,可是連三隻手指都擺不平,等等怎麼放更大的下去?

那那些YY小說裡頭後庭被塞玻璃瓶的小受早死一萬次了好不好?

人,是要有耐力的。


「隱心,放鬆一點。」我輕輕在隱心的耳邊耳語,感受著與我零距離的,屬於隱心的吐息,隱心小幅度的點頭,我感受到隱心後庭的洞口正一開一闔的等待著我。

抽出手指,我解開褲頭的皮帶,輕輕將拉鍊拉下,隱心細微的喘息與寧靜的更衣間中,拉鍊拉下的聲音相對,竟令我興奮不已……

輕鬆抬起隱心的腰、將隱心的左腿放上自己的肩,一隻手扶住隱心的腰、另外一隻手逗弄著隱心胸前的初櫻。

分身突刺進後庭,因為這次只有口水果然不夠,很難進去,我盡最大力量挺進,隱心熾熱的後庭總算迎進我的分身。


隱心的吐息加重,眉頭微皺,我將分身用力挺進到最深處、再抽出到洞口,如此的重複著,速度盡我所能加快。

「啊……不要不要這麼用力…………」隱心抓著我制服的力氣變重,我怎能夠聽你的話?
所以我的速度加快、抽插徹底,隨著我的挺進,隱心就像是在配合我的節奏,淫魅的喘聲讓我越來越興奮,隱心已經開始習慣,不再是疼痛的粗喘,腰也開始跟著我的動作擺動。

「啊……」隱心整個人靠上我,緊抓著我的背,抽插的節奏配合無間,我抽出來他就動,隱心每動一次,只會讓我的分身挺進到更深處,感受那熾熱狹小的通道……相當舒服,尤其聽著隱心的喘息更是一大享受,我一心多用,下方分身沒有停止動作、臉靠近隱心深深吻上,奪取他現在已經所剩無幾的空氣,舌頭的交纏還有下方的動作,讓我聽見淫靡的水聲,我索求無度的不斷翻弄著隱心的舌,幾近麻痺的感覺從口腔下方傳來,接著轉換成不可思議的甜蜜,無法停止的攪動。

一隻手不安分的在隱心的胸膛游走,搓揉著那小巧可愛的初櫻,隱心的口被我封住,只能發出曖昧的悶喘……

隨著隱心被我越來越挑起的,想要的慾望,我停下欺負隱心的手邊事,專心全意的用分身突刺、再突刺,越深越好,讓我感受到隱心後庭內壁的皺折不斷的推著我的分身,彷彿是想要再更多。

接連的動作,隱心無法忍住自己的聲音,只好將臉靠到我的肩上,想要封住自己的口,我的分身在通道中四處摸索,終於找到一處,是我的分身接近時,隱心的反應特別大、身體不禁顫抖起來的地方。

我的目標不再是以能多深就盡量多深為主,而是不斷的往該處動作,惹得隱心簡直像是開心的嬌喘又再度無法制止的開始,終於,過了一下下,隱心射了。

但是我不是個那麼無私,只要對方開心就好的人,我還沒射啊。


隱心的精液噴上了我的制服,這算是有些說不出的高興,可是我還是低沉著聲音的說:

「你弄髒了我的衣服呢……

隱心的臉依然漲紅,原本看我稍微停下動作,有些放心,聽見我的話,卻沉下了眉頭。


我輕輕將隱心放下:

……知道我還要做什麼嗎?」我的笑容異樣濃厚,將隱心的身子轉而面對牆壁,然後一推,隱心立刻跪倒在我的身下,我撲上,隱心扶住牆壁,我將分身對準後庭洞口,再刺進一次,手握住隱心的分身把玩著,隱心的身體經過剛剛的那次,敏感至極,即使只是我輕微的玩弄也受不了,後庭迎進我的分身後,更是受不了的擺動了起來,配合隱心,我一前一後的抽插著,在窄緊的通道中摩擦的快感,終於讓我射了。

看見我身下的隱心不斷喘息的樣子……隱心知道我已經射了,回過頭來看著我,彷彿是想制止我,可是只要我沒抽出來,你就是被我箝制的。

所以我遊刃有餘的再來一次。

 

 


出了更衣間,我笑容滿面的勾著隱心的手,隱心走路不穩,仍是穿上了啦啦隊制服。



我翹課、隱心翹課,一直到隱心已經學會我的學妹們今天傳授的有關耍指揮棒的所有精髓,令學妹們大吃一驚。

輔導課前我們只是回教室拿書包就跑了,身為我的責任,我義不容辭的將隱心的書包攬到自己身上,隱心沒有推辭,只是臉色一直很難看……

今天回到家我再道歉吧……不過誰叫他要反抗我呢?他要反抗我就要懂得承擔有可能出現的後果嘛。


真是的。

 



--ContinueContinueContinue!--


虐自家兒子我就挺開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