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0:43:23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3

 

 

 

 

我-尹朝晴,一個正值花樣年華...說錯,一個青春洋溢,相貌與才智過人的國三資優生,正在學校屋頂吃午餐。

ACG的說得好, “在屋頂吃午餐是優等生的特權。“,此話真是一點都不錯!


老子我-一個貨真價實的國中生,考模擬考時公關100的傢伙,照理來說應該是坐在屋頂上那個傳說中的資優生,與我門當戶對,旗鼓相當,金童玉女(? )的漂亮女孩子吃午餐的時候。


“嘴巴張開。 “白隱心用筷子夾了一朵香菇,正送進我嘴裡。

“啊- “然後我... ...我居然乖乖的把嘴巴張開了... ...媽媽我對不起你,生了這麼一個優秀的兒子現在卻在這被一個男生餵香菇555 ... ...

這朵香菇... ...多汁,軟軟的,而且料理得很不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吃香菇了,而且大家都說吃菇類會變聰明(何?) ,雖然我覺得這是迷信,可是你看-香菇是真菌界的,真菌界除了該死的黴菌會騷擾人類,動物,食物之外,可是自然界的分解者!在自然界扮演著多麼偉大的角色!

如果沒有真菌類的話,那些葬在墓園裡的屍體,過了一千年都還在那侵占著地球的每吋土地,沒辦法回歸塵土,要不就是不久後野狗咬得爛爛的... ...所以我們要感謝真菌類-感謝香菇,吃掉香菇!這樣香菇們努力的挺出腰,長在培養土上的價值就實踐啦!


我什至感覺到剛被我吃掉的香菇,現在正在我的胃裡跟我說“謝謝你吃掉我!“啊!想到這,我就覺得我又做了件好事!


“看吧,你果然是小晴。 “白隱心笑笑的看著我。

“笑屁?哪裡是?“

“因為小晴自尊心很重,可是又最喜歡吃香菇,只要是我料理的香菇,要他把嘴巴張開他就張開了,把香菇嚥下去之後,他總會說『該死的,誰要你餵我?我又不是自己沒長手,不會吃... ...』 ,可是我再餵他,他還是會把嘴巴張開。 “

... ... ... ...“聽到自己被拿來比較,忽然有種怒氣衝上。

“你混蛋!誰要你餵我?我在我家都吃夠多,一年四季我爸都在煮香菇,雖然老子我愛吃的不得了,不過輪不到你餵我!“

“嘴巴張開。 “白隱心又夾了一朵香菇,準備送入我的嘴裡。

“啊- “該死的,我又把嘴巴張開了。

然後... ...我又把那好吃得嚇人,簡直能讓我以為是小當家用傳說中的廚具做的愛心料理一部分的香菇吃掉了,媽媽... ...我再跟你對不起一次... ...

我望向白隱心,白隱心又笑了,那欠扁的笑容彷彿在跟我說:“你不是小晴是誰?“,混蛋啊!

“我跟你先說清楚,我絕對不是你的小晴,我是尹朝晴-一個跟任何人都沒有關聯的人!“

“是是,因為我也很難覺得一個長相,個性,行事,說話,聲音,習慣,體型,身高都一模一樣的人是同一個人。 “

... ... ... ...“我可不可以說... ...靠杯?啊!我說出來了,形象沒了。


“好了,你不是說你要說說你家小晴?說吧。 “


“好。 “白隱心收起笑容,表情變得認真了起來。

“我原本是在明朝,明朝是個很艱辛的朝代,因為管理天下不易,所以朝廷並沒有那個能耐能管到天下的每一個角落... ...

 

我開始聽白隱心敘述有關小晴的事。

 

 

明朝,朝廷從不過問江湖的事,因為不會有人想跟整個江湖作對。

在江湖中有許多的門派,其中有些門派聲勢大,有些小,可是白隱心身處的門派與上述的兩種略為不同,是完全保密的門派-


“那你的門派叫做什麼?“

“隱門。 “


隱門,是一個裡頭全部的人不超過10個的,極為機密門派。

這個門派,不論多厲害的人都無法得知,長期隱居在無人光顧的山林,即使是這麼大的全江湖,知道的人也不過三個。

光是師父就有六個,學徒也只有一定的四個,學徒都是師父們撿來的,天生就有資質學習星道與宮道的孤兒,全部依照門姓,姓白,也就是師父們的姓。

然後名字也都會有個隱字,等到功力到達一定的深度時,師父們會選一個弟子來作為下一任師父,通常都是維持六個師父,因為一旦新選出了一個學徒當師父,資歷最老的一個師父就會自己離開門派清閒去(雖然以白隱心的說法,那些師父平常就夠清閒了) 。

門派的六個師父中,只會有一個是真正在傳授功力的,也就是資歷最年幼的一個,其他的都在清閒,但就算是資歷最年幼的,功力也是好歹累積了有100年之上的箇中高手。


(順便一提,白隱心並沒有被另外取名或改名,因為在他被師父們撿到時,在包他的包袱中留了張字條,內容大概是說媽媽無力扶養隱心,只好狠心將他丟棄... ...

可是名字已經取好了,當時並非清朝,小說並不盛行,可已經有言情小說極少範圍的出現,留字條的媽媽說他看了一本言情小說,裡頭男主角,名字叫隱心。

那男主角武功非凡,帥到掉渣!所以給這個她自己生下的,不要的嬰兒取了這個帥氣名字,家中又剛好姓白,所以隱心連改姓都不用,名字早成定案)

 

隱門已經存在了很久,培養無數弟子,每當一個師父被新選出,剩下三個徒弟就會被迫喝下奇怪的藥,喪失其對門派的記憶,只留存武功。

據說是為了防範小人,江湖有不少的人都想學星道與宮道,這卻不是能隨便傳授人的東西,極有可能沒有資質的人,練一練就走火入魔,也有著想要以星道與宮道大賺一筆或陷害他人的人,最後也往往被自己所害。

星道與宮道著重在知道一個人的過去以及防範以後會發生的未來,因此武功也只是有底,並不是特別好,要防範外敵極為困難... ...

只能想辦法不讓人知道,保密功夫下得極重。


在白隱心是大弟子的那一代,當時傳授武功的師父已是第46代,別以為46代很少,當時每個掌門至少都會教授弟子200年以上的學業,請乘以46,看看是多少年,然後在後面加上“以上“二字。

46代,已經找到了三個弟子,惟差最後一個,當時資歷最老的師父,在山林裡撿到了一名8歲的小男孩,長相清秀,且資質奇高,便帶回修業。

但那小男孩並非孤兒,而是富家子弟,名字叫尹朝晴,師父們不敢替他改名,門派中也無另取名的習慣,也就以“尹“這個字音同“隱“這麼算了。

因為如此,另外兩名弟子對朝晴偏見特高,且朝晴資質不同於常人,也不同於其他三名弟子,最有以後成為下一任師父的呼聲,被另外兩名弟子所忌妒也是當然。

可大弟子當時12歲,性情本偏溫和,年紀也最大,並不想玩排擠的小把戲,也就接納朝晴。

朝晴為麼弟子,會入門的另一原因居然是因為逃家... ...

師父們知道,也不介意,還說朝晴別再回家算了,朝晴也無回家之意,殊不知他哥哥正為他擔心,擔心得食不下嚥,睡不入眠,奇怪得是父母也不在乎,因朝晴生性不愛讀書,所以並不打算接下家中的大生意做,反倒是哥哥已成家,又有頭腦,以後有他在,家中生意便不是問題,所以家中無人為朝晴擔心。


朝晴在門派中學習不過三年,其自身武功已達100年以上,是為神童,且少說百年才出現一次,已到了成為師父的門檻。

唯讀性情不夠穩定,以及... ...太黏大弟子。

由於另外兩名弟子排擠朝晴,大弟子隱心又與他情深如同兄弟,便時時在一起,鮮少看兩人分開,連練功,讀詩書都是一起,甚至朝晴還會指導隱心。

既然說了,時時不分開,畢竟隱門不是什麼大門大派,盤纏稍少,沒辦法將房子蓋得很大,也就弟子兩人一間,同書桌,同床鋪,房子中浴室也只有兩間-一間師父用,一間弟子用,二師弟與三師弟先洗,接著隱心與朝晴一同入浴,久而久之,朝晴把隱心當成他的大哥,依賴心漸強。

若成為新一任的掌門,一是太過年輕,心浮氣躁,二是無法獨立,既然無法獨立,教授也就不具有說服力,無法帶領弟子們。

所以也只好讓朝晴繼續修業,師父們也已經認定,朝晴將會是下任掌門-也就是新的師父。


奇怪的是,朝晴從未替自己占卜過,有天初次嘗試替自己占卜,看了命宮之後,神情便顯得奇怪,與平常開朗活潑的樣子截然不同。

隱心覺得有異,時時詢問朝晴以後究竟會發生何許事,朝晴不語,師父們也覺得這其中必有詐,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天,隱心到山中採菜(順帶一提:師父們都在享清閒,所以大弟子的隱心從小便練就一身好廚藝,能到山中採集好的料理材料,分辨其是否有毒,料理方法也了得,手出好菜都是清淡又不失美味) ,回到門派時,卻發現師父們死了,弟子也是,除了朝晴倒在地上,僅剩一口氣。


隱心嚇得趕緊上前問朝晴,門派究竟出了什麼狀況,朝晴卻說,是他的大哥過來的,只說完這句便斷氣了。

隱心定睛一看,發現眼前已昏死過去的朝晴全身大小瘀青不斷,衣不蔽體,雙腿間還流出了一絲絲令人心疼的血,隱心一看師父們以及其他弟子們,都是為劍所傷,與朝晴特別不同,果真有隱情!且朝晴死前遭受的事情,隱心從朝晴身體上的慘狀,已經大致了解... ...

憑著“尹“這姓並不單純,加上隱心的星道修行有成,總算了解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憑藉著命宮找到了尹大家。

直接殺進尹家,要朝晴的哥哥以及他的妻子血債血環... ...

隱心並未濫殺無辜,因為朝晴的哥哥居然在失去了自己的弟弟三年之後,才發現自己對弟弟異樣的感情,且因為弟弟的失踪,哥哥極為生氣-生氣究竟是誰將弟弟帶走的。

發誓找到弟弟的棲身之所後,必將該處的人全滅,哥哥在翻遍了自己村莊附近各處之後,總算發現隱門藏身的山麓,以及弟弟的踪跡,帶了大批的人馬以及刀劍,毫不留情的將朝晴以外的人全部殺死,就算師父們功夫了得,九個人打一百多個狀漢仍不是對手,且隱門世代並不專精於武術,全滅。

隱心因當時上山採集,免於一死。

可是可惡的是哥哥的妻子,因為她丈夫心被朝晴所系,心有不甘,慫恿丈夫奪取朝晴處子之身,並說朝晴並不會懷有身孕,不需負責,喪心病狂的哥哥就這麼依了妻子的話,之後發覺自己的錯事,回到了尹家,他妻子並未尾隨在後,而是從懷中拿出了劇毒,活生生的將朝晴毒死,此為最毒婦人心。


隱心為朝晴報仇後,透過星道,看見了代表朝晴的星星已經殞落,可是卻有一特殊光芒閃爍在原處,配合命宮一看,知道了在500年以後,朝晴會再轉世,可是怕朝晴無法完整的轉世,便將自己的一半元神放進殞落的星星們棲身的星隕宮,以陪伴死後朝晴的靈魂以及定住朝晴的怨念,另外將朝晴一半的元神抽走,送入星殞宮,以保存朝晴靈魂的意識,另留下一半的元神,讓朝晴以後作為投胎轉世時,最為完整的前世樣子。


之後,隱心開始發狂似的用自己的星道以及宮道,尋找朝晴以後究竟會在何處投胎,卻發現自己的功力在失掉一半元神之後,至少喪失了五成,與剛進入此門的生手無不同,只好開始閉關冥想,以特殊的冥想法提升自己的實力,一閉關就是400多年,功力也已強大到至少有千年,正式開始尋找朝晴的轉世,此時代表朝晴的轉世之星剛升起,隱心放出自己手上的那一半朝晴的元神到轉世之星之上,接著以宮道探查未來,終於知道朝晴會在台灣重新出生,幸好只在對岸。

隱心一路修道旅行到台灣,15年前以特殊的機緣(或說等待不懈) ,終於在街上看見了貌似朝晴的成熟女性,知道她將會是另外再造朝晴肉身的人,與她告知,便再度閉關。
此次的閉關是為了使自己的外貌年輕,因自己現在外貌大約二十幾,想辦法越年輕越好(人嘛...囧) ,終於修練有成,成了大約15.6歲的樣子。

原本沒有這個打算,但剛好趕上與朝晴一起念高中。

 

... ... ... ... ...“活在現世的朝晴好歹現在多活了四年,被這段過往嚇得說不出話來,而且聽得故事說到一半時直接飛奔下午第一節課的任課老師辦公室,說身體不舒服要隱心陪他,之後回到屋頂繼續聽故事。

“餵... ...這種東西... ...你以為是武林小說還是科幻小說啊?更何況你說你不希望我死得跟那位可憐的小晴一樣,這哪扯得上關係?“朝晴嚇得一直抖抖抖抖抖。

“我分析給你聽,那些女生們說要把你脫光光。 “

朝晴點頭。

“所以說到時候會有許多男生像是餓虎撲羊般的撲向你。 “

朝晴顫抖著點頭。

“你知道跟男生做的時候很痛嗎?以前聽人說過,插進去後庭的時候彷彿是被熾熱的粗鐵條打入,抽出來的時候則像是整個身體的內臟都要跟著被抽出來,假如你被人輪姦,那每次都這麼痛,如果真的全年級的男生都跑過來對你做這種事的話,你『絕對』會死!而且校方會為了隱瞞自家學生素質差,把你的屍體偷偷處理掉,到時候你會死得沒有一個人知道喔。 “


朝晴已經抖到牙齒打顫。


“那... ...... ...你說那個什麼元神的... ...我聽不懂啊!“


“你知道視窗遠景會有個東西一直跑出來清理電腦中多餘的東西吧?那個是不佔記憶體的。 “

“然...然後?“

“通常,元神是支持著一個人的精神的東西,需要許多的真氣來幫助運行,可是現在你身上有一個半的元神,平常一半是小晴的,一半是你的在支撐你的精神,以後你的身體如果開始衰老,我就將小晴的元神抽走,丟回星殞宮,那你以後不用用整個的元神也可以支持身體下去,意思就是說,你身體的真氣不用耗那麼多,身體不消耗這麼多真氣的話你就不容易老,到時候我也可以幫你開心眼,教你練功,你冥想多了就不會再老。 “

... ... ...遠景那個壟斷市場又騙錢又抄麥克的東西有什麼關係?“

“不佔記憶體等於不用太多真氣,因為電腦如果長期記憶體跑100的話很容易壞掉的。 “

“那你說什麼是開心眼?“

“其實開心眼我只有學到1 / 3,因為開心眼全部應該是要給下任掌門學的,開心眼就是將你心中的眼睛打開,因為真正的眼睛是看不見世俗的東西的,也就是乾淨不被蒙蔽,通常要學星道與宮道的人都要開心眼,我原本是想說等到小晴學了,我再跟他偷學,可惜他死了... ...

“是喔... ...老子我都開始同情他了。 “朝晴眉頭微皺。


“不過,你別擔心,有我當你的護花使者呢!我不會再讓發生在小晴身上的事發生在你身上了!“

... ...你以為現在還是拿刀殺來殺去的時代嗎?“

 

 


-繼續繼續繼續! -

 

後記:

巴哈的推文系統當中內附的罐頭訊息是個令我傷心的東西。

如果有人覺得好看的,我威脅你們,看帖不回感想的準備變成果然翁吧!所南蘇->瓦特<

然後請多催稿,多推薦別人看,覺得不好看請告訴我缺點還有痛腳,沒人說我永遠不知道就要永遠污染別人的眼睛。

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