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0:27:09

【BL中長】School Love Light2

 

 

 

 

 

-早自修。
雖說是早自修,其實沒有人管,大家都在嘻嘻哈哈,連班級幹部都是。

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那個新轉來的... ...叫什麼隱心的,居然一刻也不得閒,一直被人圍住... ...

我原本還想,這傢伙不也是一張臉?說不定會跟我一樣飽受痴男騷擾,就會有人幫我分擔了啊哈哈。

可不是,他跟我的市場群不同Orz

居然,居然-圍著他的都是女生啊!可惡可惡可惡!

同樣是一張娃娃臉,怎麼差這麼多嘛?老天爺罷工去睡覺了嗎?怎能容許這種有違天理的事情發生?


看見那傢伙的臉上出現不少冷汗,很沒有方法的與人陪笑我就生氣。
可是越生澀的態度,那些女人越喜歡!簡直是把白隱心當牛排了,個個眼中都是愛心,我呸... ...

雖然他去當他的牛排,我寫我的自修,被男生圍著,絲毫沒有影響,可我就是太好心,去解救他一下好了?

“尹朝晴,你怎麼發呆了?還一直往那個轉學生的方向看去?“同學問我。

“我想問,你們為什麼不去圍他,跑來圍我?“我直接丟問題。
“嗯... ...他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類型。 “同學親切回答。

啊-我一直以為你們是飢不擇食的人,所以才來煩我,沒想到你們居然是挑食的?我太感動了!

所以我... ...


直接拉開椅子,圍在我旁邊的同學ABCD的都嚇到了,我直接走向白隱心。

“嗯?他要來挑戰嗎?“

“他仗勢自己功課好啊,什麼時候都是那張笑笑的臉。 “

我說我功課好跟我那張總是微笑的帥臉有什麼關係?

幾個婆婆媽媽在那碎碎念,就算我不得你們的心,你們也吵死了!

你們越刁難我,我就越不讓你們好過!把你們的牛排帶走,給你們餓死!


我連“不好意思,隱心同學我借走了。 “這句話都沒說,抓住白隱心的手腕就往自己的座位上走了。

我旁邊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的... ...流什麼口水?沒看過老子我這麼帥過嘛?

 

 

很巧的,我旁邊就是個空位。 (絕大多數是因為這是個收費不平凡的學校,所以一間教室的空位也顯得比較多)

我很紳士的拉開我旁邊的座位... ...

“坐。 “很不客氣的對白隱心下令。

白隱心反而跟我那些同班三年卻大驚小怪的同學們不一樣,他鎮靜得像是完全沒發生事情一樣,可能是他沒看過我平常謙恭有禮的樣子吧?

“謝謝你,小晴。“白隱心笑得極其極其的甜膩,對我來說噁心。

然後他嘴上叫的那個是誰,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班上除了我一個名字內有晴的,其他沒聽過誰有。

這傢伙明明說得很小聲,全班卻大吃一驚... ...幹麻啦?見到鬼喔?


... ... ... ...你叫我什麼?“此時我才突然發現,嗯...他就是叫我,班上的人反應才這麼大。

“小晴,不對嗎?“

“我是跟你很熟嗎?欠你叫的喔?“慘了,我連粗話都出來了,白隱心卻像若無其事,好像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被這樣嗆一樣。

原本圍在我旁邊的男生則是個個心碎的咬手帕回座位,時不時讓我聽到他們在說:“小晴應該是我叫的... ...我都還沒叫過... ...“,”朝晴同學怎麼會說話這麼沒禮貌?“之類的狗屁倒燥,餵!你們還是男人吧?這麼婆婆媽媽的。

“是啊,我跟你熟得不得了,從500年前就認識了。 “白隱心記取了教訓,說話特別小聲。

“屁!500年前我都還沒出生,而且現在是2008年年,500年前是明朝... ...“我說話不禁虛了起來,這傢伙絕對是說假話...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少說500多歲,怎麼現在也才跟我一樣,15歲的樣子?

500年前,代表小晴的星殞落了,可是15年前,代表小晴的那顆星又重新升起,而你-長得跟小晴一模一樣,連氣息,對我的一舉一動都是一樣,你能說你不是小晴嗎?“

... ... ... ...那你說話一點都沒有文謅謅的古代人氣息,你絕對不是明朝人。 “

“我當然不是,都已經過了500年,我四處尋找你,當然已經適應了現代,不然說話文謅謅的誰聽得懂?“

“一直小晴,小晴的,煩死了!小晴是女孩子吧?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誰說小晴是女孩子?他是男孩子,名字與你一模一樣,連以前束著頭髮的樣子都與你相同。 “

我會留長頭髮,叫做朝晴也是因為某個討人厭算命師,至於為什麼這麼剛好也姓尹... ...不干我的事。

“你認識我,我不認識你!“這句話說完,我就氣鼓鼓的從轉到右邊與白隱心交談,回到原本的座位。


此時鐘聲正好響起,第一堂是班導的地科,照理來說平時都很準時的班導,卻遲了30分鐘都沒有來... ...

之後才見她氣喘吁籲的走進教室,原本頹廢的樣子,看見白隱心之後就變了。

“白隱心,你跑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全校四層樓都跑過了!“班導不管形象的破口大罵。

“對,對不起,因為我知道這班有我要找的人!“
對照起白隱心無辜的態度,班導老太婆發現全班的年輕女生都在瞪著自己,也就不敢再繼續罵下去了。


“算了,白隱心,你來講台這裡。 “

然後白隱心馬上站起身來,走向講台,老師立即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

“咳咳... ...這位是... ...“這老太婆說話速度極慢,絲毫不愧疚自己遲

到了那麼久,還想繼續佔用課堂時間,果然招來講台下學生一陣罵。
只不過,都是女學生在罵。

“班導快讓隱心自己說啊- “

“隱心,說說你的興趣是什麼!“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啊-我居然問出來了!“

“問得好啊小é,我也想知道呢!“

“隱心隱心,告訴我你的身高血型星座三圍家裡電話以及電子郵件 ... ...

當這個女的問到這個的時候,全班女生動作一致的拿出小筆記本,可怕。


“我... ...無可奉告。“白隱心皺了一下眉頭,直接回到了座位。

我還以為班上女生會個個橫眉豎眼的... ...居然沒有,反而是每個人眼睛裡的愛心都變更大,這年頭女生越被拒絕就越爽是不是?

原本應該不會再有女生發問了,卻還是出現了一個唐突的聲音... ...

“隱心同學,你喜歡的女生類型是什麼,至少讓我們知道嘛!“一個女生用噁心的愛心音調說著,其他不少女生開始拍該名女生的肩以示鼓勵。

我以為白隱心一定又是一句“無可奉告。“,他開口了... ...


“像小晴這樣的類型。 “

 

嗯?他剛剛說了什麼?

幹麻好死不死說我?我又不是女生!

之後我看到了,全班男生一致呈現點頭狀態,女孩子則是每個都對我使用譴責眼神,我... ...我沒誘拐他啦!

然後,因為這個班導太廢,又快要暑假了,我們班是資優班,照理來說應該會考試的。

班導卻以一句“你們每個公關值都95以上了,還考?只是浪費紙,破壞地球生態!“接著就走人了,這個教室又沒有了師長。

我直直直直接離開我的座位,坐到另一個地方的空位,不要再坐在白隱心旁邊,白隱心的身旁馬上又圍了很多眼中有愛心,把他當牛排的女人。

這群女人雖然會唸書,卻都是群花痴,真是看了就污染眼睛的群體行為加物以類聚。

可是卻有兩三個女生圍到了我旁邊... ...

“朝晴同學,請問你是怎麼讓隱心同學喜歡上你的?“一個女生略為青澀的說... ......要不是這幾個是女的,我一定會毫不懷疑的罵髒話!

而且太現實了吧?剛剛還一群在那邊罵我,現在突然恭恭敬敬的問我:“請問我怎麼讓白隱心喜歡上的“?

別把我當狐狸精!我什麼都沒幹,是那傢伙自己說他從500年前就認識我的,幹我什麼事?

結果,我搖頭不答,卻聽見騷動。

“哇!那個機管局好奸詐!居然帶著小ç還有小Ð找尹朝晴逼供!“

然後一群花痴女衝上來,以凶神惡煞之勢逼問我,讓我聽了就頭痛。

“狐狸精,你是怎麼把隱心拐走的?“

“誰拐了白隱心啊?而且他什麼時候變你的?“白痴!

“尹朝晴,看平常都是一堆護花使者跟上跟下的,果然是同性戀,可是就算是個同性戀也不要染指到剛轉來的隱心同學!“

“誰染指他啊?你又以為很多男的跟著我是我願意是不是?“混蛋啊!

“尹朝晴小心點,如果你敢對隱心動手,我們就一起給你好看。 “

“你是說長這麼大的人了而且讀資優班仍然要玩把人書包丟垃圾桶或把人關到廁所裡之類的把戲?你為什麼不說長得比我高比我壯的白隱心對我動手而是我對他動手?“

“因為只有你這種整天拐人男朋友的人才會動手!像F子的男朋友就是被你拐走的!“

“嗯?F子誰啊,我不認識(呵欠)“

這種排山倒海的怨念對話我承受不起,你們有些自知之明就快滾蛋吧你們!

忽然,我感受到一股重力,有個女的把我推到地上... ...

“尹朝晴,你每句話都回答得那麼冠冕堂皇是怎樣?“

“那你們對我動手又是怎樣?“

“用點不一樣的方法欺負你啊,把你扒光光再把雙腿分開,全班男生都會感激得把我們當神,全年級的男生們會跑來看你的香艷畫面呢,然後再跟他們收入場費。 “

“這個犯法喔。 “

哼,而且你們當這裡沒人啊,總會有幾個平常對我忠心的來幫我吧?
雖然我知道這個角落圍了一堆人,黑壓壓的,又是女生的勢力範圍。

 

可,真的沒人。

平常那些護在我旁邊的男生都死了嗎?

我的余光瞄到,那些人三三兩兩的躲在角落看我被女生們扒衣服。

台灣教育失敗。

他們那些婆娘也不知道哪裡學來的,直嚷著要把我的衣服扒光,然後把我賣去當男妓大賺一筆... ...無論我怎麼反抗,那些婆娘就是力氣都比我大。

人生茫茫,不過我也已經活了15年,才第一次面臨到校園欺負事件,而且可怕的人性告訴我平常那些與我稱兄道弟的人都不會來幫我。
忽然聽到女生們驚叫的聲音。

我看到的畫面不再只是一群穿著水手服的女人們那一張張兇惡的嘴臉,而是白隱心極度憤怒的表情。

甚至讓我覺得,他對我一直笑得那麼甜,怎麼現在的表情跟剛剛的甜笑相似度-99999999999

婆娘們一步步讓開,白隱心緊緊的抱住我。


“小晴,我不會再讓你受到跟你死前一樣的委屈!“

我簡直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他抱我抱得很緊,我的肩膀濕濕的,因為他哭了。

我用手抹去他的淚水,這傢伙表情多變,剛剛憤怒,現在傷心,然後又變回了憤怒。

“你們這些女人真的以為自己比得上小晴?“白隱心原本的青澀消失殆盡,現在則是一抹冷漠無情,真是-帥呆了!

“隱心?不是啊,我們是幫你教訓他,他不是從你一開始來就纏住你嗎?“其中一個女人還在辯解。

“我跟你們很熟嗎?我不認為你們有資格直呼我的名諱。 “這傢伙抄襲我剛說的話!只是說得比較文雅!

女人們算是有自知之明,散開了,走前不忘對我投個怨毒目光,被白隱心瞪回去。

“白隱心,謝謝你。 “白隱心細心的將我掉到肩膀的襯衫拉了回來。

“不要連名帶姓叫我,叫我隱心。 “

“嗯?為什麼?我還沒聽過男生之間只叫名字的,好噁心。 “

“因為,我從來就只准小晴叫我的名字。 “

“連你的父母,女朋友都不准?“

“是,不過更正確來說,我沒有父母,然後我的女朋友就是你。 “

這傢伙沒有父母... ...?好可憐,我果然是比他幸福多了。

然後我聽到了後段的問題發言,沒關係,慢慢問。

“那你剛剛說什麼...『不會再讓你受到跟你死前一樣的委屈』是什麼意思?“

“這跟你的前世有關,以後我會讓你知道,你之所以能夠以同你前世的姿態投胎來,是因為你在死前受到了冤屈,你以前是學過道的人,不甘心含下冤屈,所以將你一半的魂魄連同元神一起鎮在星殞宮,另一半魂魄則是以不會干擾這個世界又能夠直接投胎的方式來到這世界,不然真的重新投胎你就是重新造的人,不是這個姿態。

“聽不懂。 “

... ...對不起,講這個給你是我的失誤,畢竟你還沒開始學星道與宮道。 “

“沒聽過的東西。 “

“星道就是以觀察星星的方式去知道一個人現在的狀態,因為每個人都有代表他的一顆星,宮道則是藉由觀察一個人的命宮知道過去與未來發生的事。 “

“這很類似命理學。 “

“同根的東西卻是完全不同的方法。 “

“我們可以午休說。 “

“嗯。 “

“還有,都是那些婆娘問你喜歡的女生類型時,你說我我才會被欺負。 “

“對不起。 “

“對不起有什麼用?你媽沒跟你說過已經發生的事說對不起沒有用嗎?“

“那你要我怎麼補償你?“

“當我的護花使者,因為原本在一旁對我忠心耿耿的那些狗都是些忘恩負義(? )的廢物。 “

“我的義務。 “

 

 

-繼續繼續繼續! -

 

後記:

這篇要往奇幻發展了微型

我還滿喜歡隱心的,頭髮如果到肩膀的話就會跟利奧拉的髮型一樣了。

至於朝晴... ...這一篇的態度比較像只小綿羊,沒有那麼欠揍了@ @ “

原諒我這一篇字數少了點,因為我都是看寫字板(陽春型,排版整齊簡潔,又沒有那麼佔記憶體的好物)的拉軸長度來斷定這篇打了多少。

大部分時候我的斷行都是拿來當表示語氣,只是貼到網路上之後有些地方不斷行又很奇怪,只好斷行,不知不覺斷行就很多。

有時候會因為斷行而讓一篇文的拉軸長度很短,我覺得這篇拉軸長度比較沒有那麼短,這可能也跟我的斷行比較少有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