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16:40:16魚菜菜

鳳山平價牛排料理,免費加麵,濃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首戶牛排

這天溫ㄤ說

「好久沒吃首戶囉」

話說我2年前帶他吃過一次

他就蠻喜歡的~雖然每次都是點那一樣




首戶牛排,位於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上,店面寬廣,牛排皆為現點現做,等候時間較長

有各式排餐,光是牛排就有六種,沙朗牛排、美國雪花牛排、板腱牛排、菲力牛排等




店面還算蠻大的,前方有機車停車空間,汽車的話,澄清路上有付費停車場喔!




至櫃台點餐後,店員會告訴你座位號碼,直接入座即可

之前用餐尖峰時刻來的時候,有很多候位的客人坐在旁邊等呢!




店內座位也算多,翻桌速度也蠻快的,只是等的時間會比較久

像我們這天等了大概快20分鐘,不知道是客人較多,還是肉較厚要煎比較久呢?




不過幸好,等待時間可以先喝喝濃湯

他們家加麵是不用錢的,但是要吃完之後再自己拿到外頭加麵區

如果有共餐的部分,會酌收30元的共餐費




▲免費濃湯




▲免費冷飲

他們家提供的冷飲有四種,任君挑選~




▲醬料區

醬料的部分是共用的,用完請記得放回來喔!

除了tabasco辣椒醬、紅人牛排醬,還有其他可以沾取的醬料




▲免費冰淇淋




▲隨餐餐包

點一份排餐都會有一顆奶油餐包,第一次來時不知道

看到有打卡送餐包的活動,結果光吃餐包我就飽了XD





濃湯沒有什麼料,不過味道還可以




▲首戶牛排 $190

我這天點了首戶牛排,我之前也有吃過厚片牛排、雪花牛排,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雞排

哈哈!(那還點什麼牛排)

有網友說厚片牛排是組合肉,介意的人建議點餐之前可以多加詢問




他的排餐除了主餐肉之外、還有麵條及一顆荷包蛋、些許花椰菜、洋蔥

他們家的麵條是有一點厚度,咬起來會QQ的那種,不是一般夜市那種扁扁的麵

我以前很討厭吃牛排,因為我不喜歡吃牛排扁扁的麵,所以這家的麵條我可以接受




牛排還算蠻有份量的,首戶牛排的牛肉是有帶牛筋的

切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阻力,整體咬起來是帶點脆脆的口感

但是全熟咬比較久就是,我看我下次還是吃雞排吧




我很喜歡加紅人牛排醬,我覺得酸酸的口味蠻好吃的

但溫ㄤ就覺得不喜歡了,他比較喜歡原汁原味




▲厚嫩豬排 $190

溫ㄤ點的豬排比我的牛排還要厚,也還要嫩得多

所以牙口不好的人建議也可以點豬排喔~

而且豬肉本身就有味道,咬起來有汁又嫩

而我的牛排味道就比較淡,難怪我要加牛排醬




來一張特寫照,是不是真的厚!




▲首戶牛排 菜單

>>店面資訊

店名:首戶牛排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8號(地圖)

電話:07-740-9965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3:00 無特定公休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厚嫩豬排、首戶牛排

總花費:$380

>>心得整理

1. 店內用餐有冷氣,還有濃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加麵也是不用錢的

2. 所有餐點現點現做,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

3. 比起牛排,我更推薦豬排及雞排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粉專按個讚,也可以追蹤我的IG日常開箱】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9-07 12:20:41
(悄悄話) 2019-08-23 10: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