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16:43:17魚菜菜

國中生的青春回憶 從阿嬤年輕吃到白髮婆娑 南和街鍋燒意麵 | 高雄美食

今天介紹的這間

不是鍋燒意麵(咦?)

是國中生的青春回憶






【無名-南和街南成鍋燒意麵】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林森路與南和街口(地圖)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8:00 / 週四公休



它位於林森路與南和街口,林森路那邊是南成國小,南和街這邊是7-11

所以應該蠻好找的





如果說某個人從國中吃到現在,那他大概是五O國中的學生,吃到老闆阿嬤都認得

我是到了很後面,五O國中的朋友帶我來吃的~他說這是他國中的回憶






除了鍋燒意麵、鍋燒雞絲麵、鍋燒冬粉、鍋燒烏龍麵以外,還有賣烤香腸、大腸跟烤黑輪片

很多人除了來碗鍋燒麵,還會點上一串黑輪、切上一條香腸搭配

我是沒有啦,因為我吃不完XD






雖然內用有桌椅、也有屋簷遮蓋,但是還是好熱啊!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外帶回家

中午用餐時間會看到很多機車停在攤子前







◎鍋燒雞絲麵+韓式泡菜 $80

他們家的鍋燒麵,我都吃雞絲加泡菜

其實我很怕酸,所以我如果吃泡菜火鍋,不會吃湯底的泡菜

因為我覺得那是調味佐料的一種

他們家的泡菜雖然也是帶酸的口味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柴魚的湯底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

我買完麵之後到對面超商買飲料

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後來立刻意識到是我手上這碗在香啊~~~

由此可知,這湯頭有多香!!

被我香到的人真是不好意思啊,出去左轉過馬路就可以買到了



◎聞香時間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外帶

消費項目:鍋燒雞絲麵加泡菜

總花費:$80

>>心得整理

1. 湯頭很香,濃郁的柴魚湯底

2. 內容物配料比較少

3. 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吃不飽


好喜翻就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