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11:04:16魚菜菜

碎唸 | 奇怪的工作經驗

還記得多年前,我應徵上一份業務助理的工作

公司從事土地開發相關的產業,辦公地點在市區某個辦公大樓裡

感覺一切都非常正常,直到我第一天上班

9點要進公司,我大概8:40就到了

結果還在門口等到了9點才有人來開門

一進到辦公室我就被請到會議室歇著

說是待會主管會來幫我上課

我趁這時仔細觀察一下辦公環境

看起來都很正常,就是一般的辦公室

等了不知道多久,一位自稱經理的人就來了

其實上了什麼內容,我已經記不太清楚

大概就是講說「朋友」要互相幫忙之類的 

但後面讓我實際操作時,我才覺得這工作非常奇怪

----

經理問我有沒有使用愛O公寓

那時候愛O公寓雖然沒有像以前那麼火紅

但還是有不少用戶

我說有,但很久沒用了

於是憑著我的印象順利登入之後

經理要我隨便找人聊天

----

這工作就這樣而已嗎?只要找人聊天?

才不!

經理要我聊熟了之後開始推銷產品

產品就是住宿券、玩樂券之類的東西

而且,推銷方式是要我去邀約對方一起出來玩

然後再假裝說我這邊剛好有票券可以使用

你們以為邀請對方出來玩,是讓他們自己去玩嗎?

錯了!經理說得好聽

「有時候要配合公司出差」

根本就是要我們陪玩

我是不知道這間公司發多少紅利獎金給他們的員工

他們的員工看起來好像做得很樂在其中

而且還有好幾位女生有另一半

我真的懷疑他們的另一半都知道她們在幹嘛?

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女朋友陪陌生男子出遊

----

所以中午一到,我就跟經理說

我男朋友不准我做這份工作

我就趕快逃跑了~

他還有點怪我為何要告訴男朋友

其實他不知道

我根本沒有男 朋 友

哈哈

上一篇:關於我自己

下一篇:碎唸 | 童年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