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11:19:34魚菜菜

關於我自己

有時候,看到別人努力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或者早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的時候

心裡就會覺得很羨慕

有時會因此自己也充滿幹勁

有時會因此覺得自己不如人

而垂頭喪氣好久

---

打從國中開始,我就不斷地在搜索人生的意義

我總是在想:我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常常被這個問題煩了好久,甚至懷疑自己

是不是得了憂鬱症了

每當喘不過氣時,我就會去圖書館看書

那時看了不少勵志的書籍

好讓自己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力量

可是,那都是治標不治本

我還是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所以總是日復一日的煩惱著

---

直到大學畢業之後,我找到了我的目標

也試著努力追求,雖然最後還是失敗了

但我至少擁有夢想而且為它付出過

後來我轉往相關產業發展

有一次去聽一場廠商的說明會

那時的我打從心底覺得

能夠坐在會場的我,好幸運

我覺得全宇宙好像都在支持著我

我深深覺得這就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

但是,事與願違,最終我還是被現實磨耗了熱情

不過我現在有了新的目標

雖然覺得曾經走過很多冤枉路

但是,人生沒有白費的經歷

我始終相信,每件事都會有它的原因

就算我晚了別人好幾步

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想要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