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4:57:38cool

回來我身邊~2

(我很白爛的笑~ ~)





記者會的尾聲.mi還特地拿了CELINE的包包出來.讓記者拍她的包包.MI真的很盡業喔!開完記者會後.MI就上17樓接受專訪.我們就下樓去吃飯囉!飯店的老外跟我們說mi六點才會下來.但我們很怕他騙我們.吃飽才四點多又繼續回去癡癡的等囉!

事實證明老外沒有騙我們.mi到了6點15才下來.在mi下來之前.冒出一個非常兇的人叫我們去門外等.心情整個給它非常的差.mi下來時不知道哪冒出一些人.一直擠我實在不想跟著擠.我們就坐車去機場了.司機先生開車速度有點慢.還跟我們說我們走這條路一定會比mi的車早到.後來wen打給我跟我說mi已經到機場了.真的是傻眼了.還好司機先生還不錯立刻用飆的去機場.

一下車就看到mi的車.心想mi應該還沒走.一路往二樓狂奔.跑到一半覺得不太對勁.打電話給wen問她mi在哪.她跟我說mi還在check in.呼~還好有打電話.我們立刻跑回去.一跑去看到mi終於鬆了一口氣.然後不知道是piggy還是yoyo馬上問mi可以拍照嗎?mi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每個人都應該以為只是大合照.我想mi應該也是這樣以為.哈哈~

piggy很聰明的跟eriko說你先照.照完又說快快快換xx.就這樣人人有份一人一張.換我跟mi照時.我開心到嘴巴都合不起來.所以照的沒有很好看~ ~不過跟eriko的比起來是有比較安慰些哈哈~就這樣我們的心願都完成了.嗯~好像離題了!!跳回來~!!照完相把我準備的禮物要給mi.但趕著讓其他人照所以我手就縮回來.等大家都照完我又給一次.但另外兩個fans要照.我又把手縮回來.就這樣我的手伸伸縮縮了好幾次.叫了好幾次mi.mi應該覺得我很白爛.終於全部都照完了.我的禮物終於交到mi手上囉!!突然mi問我這是什麼.以前送東西給她她都沒問過.害我一時愣住.哈哈~我回神後跟她說這是我自己賣的衣服.mi很好奇的一直拿起來看.表情超可愛的.真是感動

接著又到了離情依依時囉!大家都跟著mi一起往二樓走.要出境時mi很開心的跟大家說掰掰.可能太開心了.連護照都忘記拿就走進去.nor趕快跑來拿護照給mi.哈哈~真的很搞笑耶!mi進去後我們還是一樣跑去玻璃門那目送mi離開.mi心情超好跟大家”掰”很久.我還跟mi說要常來台灣喔!(我一直以為裡面是聽不到這邊的聲音.mi讀唇語嗎?)想不到mi居然點點頭跟我說好啊!表情超可愛.不過我是沒聽到mi的聲音啦!是看嘴型哈~mi走了我們又很快的跑到另一個玻璃門(每次都上演相同的戲碼~ ~這是最後一道門了)mi一看到我們還在這.往後傾了一下說你們怎麼還在這.一直揮手說快回家了.哈哈~mi往後傾的動作很好笑!!

就這樣我們帶著滿足的心離開了.大家可能都興奮過度都不太想回家的樣子.eriko還開心的在那鬼叫.還一直盧我跟piggy去台北車站附近洗照片.就這樣我們很累的去洗照片給eriko跟yoyo.看了照片eriko應該很傻眼吧!呵呵~讓我想起jolin的歌”睜一隻閉一隻眼”好啦!別難過還有機會的喔
piggy
eriko
yoyo
sing
wen

上一篇:回來我身邊

下一篇:我在的地方

2008-03-28 08:25:24

到底你們消息是哪裡來的...
有加入什麼後援會嗎? 嘿嘿...
看到你們每個都笑的超開心的啦!

版主回應
呵呵下次告訴你 2008-03-29 04:45:45
cool 2008-03-08 03:34:46

希望sammi快點再來啦!不希望三年看一次

洗米 2008-03-05 00:42:56

好羨慕ㄚ....
人家那天也放假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