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22:55cool

煞科

2007/06/16 07:31

今天是第八場了.也是最後一場了.過完今天又不知幾時才會見到mi??所以今天特地回海逸等mi.只可惜人好多.所以mi從地下室去紅勘.我也懶得跑下去看了.所以我們就去逛街逛到時間差不多才回去看演唱會.今天約了zoe跟阿男.但我們遲到了.時間緊迫所以也沒跟他們多聊就進場了.

今天很巧也跟昨天坐一樣的位置.今天坐我旁邊的是一個看起來很乖巧.但超high的歌迷.因為換位置的事所以我們聊了起來.一開始她跟我說廣東話.哈哈~我跟她說請說國語.就這樣我們哈拉了起來.她一定會覺得我廣東話那麼破.怎麼會唱廣東歌吧!說真的我廣東話也不太會聽.只聽的懂sammi跟阿比講的.怎麼那麼怪呢??可能要很專心才勉強聽的懂吧!!哈哈~她人還不錯.有緣再相遇囉^^

今天更誇張hocc一上臺.大家就都往前衝了.今天mi還跟hocc一起表演04年的情陷仙都.今天的表演加了很多料喔!!尾場果然是特別的精彩!!到了快歌時間.我一整個很陶醉.整身都是汗.旁邊還有3個瘋狂的男歌迷.跟隨mi一起載歌載舞哈哈~今天的秩序比昨天更亂.也沒有請歌迷唱歌.應該是因為沒時間吧!!2個andy都來捧場了.華仔特地從台灣飛回香港.還被mi拉上臺.mi超high的一直要華仔跳舞.噗~華仔說mi這樣一直跳舞.他以後怎麼開演唱會.跳了10分鐘還跳.15分鐘還跳.....心想下去換衣服應該不跳了吧!一上來又跳哈哈~後來大家一直拱安仔上臺.但mi都裝沒聽到.呵呵~後來唸了sammi寫給mi的信.很長的一段信.sammi哭的稀哩嘩拉.場面超感動!!

今天時間感覺過的好快.沒有握手就煞科了!!由於是最後一場.大家都堅信會有安可.沒有人要走.喊了好久好久.mi終於出來了.sammi一出來吃著肉乾.拿著巨大加倍加棒棒糖.喊著”我終於可以食0野啦!!”哈哈~mi好好笑喔!!更感動的是.那不是我們給mi的棒棒糖嗎?????!!!口味剛好也一樣.就當是我們給mi的吧!哈哈~整個很爽!!

後來mi開始握手.唱了2首歌吧?!!我也忘記了.因為好累又好擠.最重要的事我本來記性就差.握手時我根本擠不到前面.還好有一個男歌迷很有風度.讓了他的位置給我.可惜真的太擠了.我還是沒有握到.不過我很滿足了.落幕了!!只好帶著依依不捨走回海逸了....

這次的演唱會好精彩.我覺得比01年的演唱會更棒.不過落幕了我也該收心了.每天吃吃喝喝看sammi超悠哉!!隔天就要開始工作了.要去補貨囉!!在香港補貨要自己拿.重死了也熱死了.突然覺得在台灣工作真輕鬆.哈哈~~所以我決定回台灣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工作

上一篇:x派對

下一篇:黑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