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16:18cool

x派對

2007/06/06 02:39今天是第七場.因為要去逛街.所以就沒在大廰等mi去紅勘.mi差不多都4點半左右去紅堪.逛接逛到8點才出發回去.不過住海逸還蠻方便的.每隔15分鐘就有專車可以回去.回到海逸還可以洗洗臉再去看演唱會哈~~

今天這一場位置比較好.是在紅閘第4排.這邊的觀眾更熱情.連帶著我放的特別開.一起唱唱跳跳的.連手都會覺得酸.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師奶.噗~可是師奶也很陶醉的喔!!真的很妙!!其實我也不算是最老的追星族哈哈~今天的嘉賓是何韻詩.很多mi的fans都好喜歡她.但我對她的感覺就麻麻地.大家都好熱情.我只好很配合的站起來.hocc一下臺.就好多人開始往前衝.也不知道在衝什麼.所以我也跟著她們衝去前面.明明都還沒到握手時間.可能大家都比較猴急想去卡位吧!我也不管那麼多跟著跑就對了哈哈~坐在我旁邊的師奶很傻眼的樣子.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快歌.衝到前面的人都超high.我們好像一群陌生人.一起開party喔!!哈哈~~真的很好玩.我也跳的好喘好累.全身都是汗.mi好強喔!!邊唱邊跳都不累喔!!一連串的快歌感覺有20多分鐘吧!!好多人也都一起擁到前面來了.毫無秩序可言.已經high翻了.快擠死了.到了握手時間更是擠到不行.我在一個根本握不到手的位置.但是mi一來.我也不知道我的手為什麼變那麼長.就握到手了哈哈~

今天玩的好累.看完演唱會有軟腿的感覺.哈哈~沒運動體力不太好!!走回海逸就順便去停車場等mi.應該說是刻意吧!哈哈~今天我比較聰明.已經卡好比較好的位置等mi囉!!有個hk fans叫ada.因為她沒有看後面的場次.所以叫我們幫她拿禮物給mi.她送了一個超大的加倍加棒棒糖(hk叫金寶珠?珍寶珠?!)給mi.而我送了一個瑪莉兄弟公仔給mi.哈~我也不知道我送這個給她幹嘛?!!還寫了一張她應該沒空看的卡片給她.哈哈~

阿mi的車一開來.我跟阿比就拼命的揮.棒棒糖太顯眼了.mi一看到就興奮的比著我們大叫.叫了好幾聲好鬼馬.因為人太多了.mi很快就閃了.不過她居然叫elinor來拿禮物.嗯嗯...只有拿我們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爽哈~好久沒看到elinor了.好像變胖了哈哈~他看我們的眼神很詭異.可能覺得很眼熟吧!我想他已經忘記我們囉!!就這樣開心愉快滿足的結束了第七場囉!!

上一篇: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下一篇: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