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2:09:26cool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2007/06/04 04:08
這次的show mi演唱會.我看了三場.倒數的三場.這次show之旅住在海逸.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住在21樓.據說mi也是住在21樓哈哈~在等待check in的時候.坐在沙發發呆.沒多久就看到mi下樓了.很幸運的剛好看到mi.哈哈~不過太久沒看到她.加上圍了太多人.所以我連叫都沒叫她.只是傻傻的看著她.嗯...她還是那麼漂亮.我永遠的女神哈哈~
第六場是我第一次看.位置不是很好.在彎位11排.以往那邊都是冷宮.往往都非常的悶.不過這次mi很有復出的power.唱了好多快歌.跳起舞來似乎也特別的賣力.連彎位的人都超熱情.都站起來看.我覺得超high.全場沒有冷場.銜接的非常密集.也唱了好多老歌.大家朗朗上口的老歌.
開場唱的”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唱法我也很喜歡.好久沒看到mi.開場時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好想哭!!又高興又難過.難過的是上次04年mi開唱.當時過的很辛苦.沒辦法去看她.高興的是我終於可以再見到mi了.mi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取替的.
其中有一段mi說起了爸爸.說起01年來台灣工作.接到電話知道爸爸中風.當時非常擔心....那一次我剛好也有去看mi.記得mi是在拍sk-2的廣告.親眼看到mi的心情轉變.親眼看到mi都快哭出來了.當時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對她說加油!!她還是揮揮手跟我們致意.說完電話還是的敬業的擠出笑容繼續拍廣告....(詳情請看”黑盒子-把愛放開一些)我終於了解一個公眾人物是那麼辛酸.對人歡笑背人愁.需要比一般人更加的勇敢!!爸爸前陣子過世時.我也終於了解到那種辛酸.雖然我不是什麼名人.但每天接觸那麼多客人.還是得耍耍寶逗逗大家開心.呵~阿mi:我也好勇敢!!我也做到了!!借著妳唱的”如果你有事”.獻給我遠方的爸爸.阿mi在唱這首歌時.我的眼淚已經在我的眼框裡轉...
看完演唱會後.我們慢慢的走回海逸.地下停車場已經圍著許多人.準備迎接阿mi回來.我們笨笨的卡在一個很爛的位置.阿mi回來時.也只能擠在旁邊鬼叫而已哈哈~阿mi變囉!變得好熱情.在車上看到fans馬上拉開窗簾熱情的打招呼.以前的她.應該快速離開.有多快走多快吧!!我感覺到mi真的成長

下一篇:x派對